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方向盤氣囊時鐘彈簧的電系接頭不良,LAND ROVER在美召回近3000輛Freelander 2
AUTONET記者:Gilbert(11/30/2010星期二)
 
Freelander車系帶領全球車壇吹起小型LSUV風潮,足見LAND ROVER對於市場趨勢的精準眼光。
 

根據美國國家高速公路安全局(NHTSA)的消息指出,由於發現製造日期從2009年11月12日至2010年8月23日,所生產的部分2010年式與2011年式的LAND ROVER Freelander2,因為駕駛座氣囊的接頭短路而可能無法順利正常做動,而必須召回在美國總數約3000輛、在當地稱為LR2的Freelander2。

會出現這樣的故障瑕疵,是由於原駕駛座方向盤氣囊時鐘彈簧的電系接頭不良造成短路現象,在回廠後將加裝方向盤電系接頭內部的填隙墊片,便可克服上述的問題,而在北美地區將從12月12日開始通知車主以便進行召回檢修。

而根據AutoNet向LAND ROVER總代理「九和」的詢問後表示,目前已確認國內的部分車款也有受到影響而在需要進行召修的範圍之內,但總數的部分仍須待原廠的正式通知,而且目前國內並無車輛有任何不良的影響,未來在確認後續狀況後總代理「九和」會秉持負責的態度,主動通知車主進場維修,請車主們大可放心。如有疑問歡迎致電0800-088066洽詢。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