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勁享豪華,VOLVO S80 2.5T收放自如的優雅駕乘
AUTONET記者:Frank(11/01/2010星期一)

從甲地移動到乙地、自由自在的規劃旅程,以及保護車上乘員的安全,這些都是一部車應具備的基本條件,而握著方向盤的您,是否還期待著什麼?VOLVO相信,每位駕駛人都希望能獲得更多的操駕樂趣,因此,S80 2.5T ACC擁者無懼版特仕車,除了滿載多項先進的大無畏安全科技,能夠化被動為主動,預防可能發生的意外事故之外,發動引擎上路的同時,豐富的駕駛樂趣更將一路相隨。

強勁的2.5T動力單元採用渦輪增壓設定,最大輸出高達231hp/34.7kgm。

S80 2.5T ACC擁者無懼版特仕車搭載原廠代號B5254T10的2.5L直列五缸引擎,搭配可有效提高引擎效率之渦輪增壓技術,經過VOLVO工程師精心調校,可輸出最大馬力231hp、最大扭力34.7kgm,更通過嚴格的EURO 5廢氣排放環保標準,在引擎排氣量、動力輸出、油耗表現及污染排放間取得完美平衡。當駕駛人踩下油門踏板時,便會立刻感覺到平順飽滿的動力源源不絕而來,無論是想要超越前車或是馳騁山道,只要油門略為加深,加速力道隨傳隨到,如跑車般的迅速回應讓人幾乎忘記這是一部身長近五米的豪華房車!

具備手動換檔模式的Geartronic 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順暢的換檔品質令人讚賞。

當然,傑出的動力表現,一具好的變速系統絕對是最大的幕後功臣,而S80 2.5T ACC擁者無懼版採用來自變速箱大廠AISIN的Geartronic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品質與耐用度毋庸置疑,更令人讚賞的是換檔的平順度,即使是大腳油門Kick-Down退檔加速、或是以手排模式連續退檔,其檔位銜接精緻度並沒有任何改變,依舊是一派滑順如絲,不僅有助於加速時的順暢度,對於車上乘員而言也不會感覺到任何不適的頓挫。

貼心的CZIP純淨車室系統,營造低過敏原的舒適車艙。

頂級Premium Sound音響系統,帶來有如身歷其境般的動人音效。

為了讓每趟旅程都能舒適愉悅,VOLVO在肉眼看不見的地方下足工夫,早在1964年起VOLVO就已邀請醫學專家團隊合作座椅設計,讓各種身型的乘員在乘坐時都能有絕佳的支撐,即使長途行駛中,脊椎和臀部都較無壓迫感。在座椅材質選用上更是採用以天然工法鞣製的植物染真皮座椅,讓接觸椅面的肌膚不會產生過敏問題。另外有鑑於越來越多的人們被氣喘與過敏問題所苦,因此VOLVO工程師於環境實驗室反覆檢驗各種車內皮革與織品材質,比照符合檢測嬰幼兒織品的嚴謹並通過Oeko-Tex Standard 100 國際環保織品標準;車室內所使用的車飾面板、安全帶扣環等金屬組件也都通過測試,符合高品質珠寶等級的鎳金屬釋放標準。

除此之外,配備VOLVO獨家的CZIP純淨車室系統與IAQS車室空氣品質監測系統,將車室內空氣品質維持最佳狀態,更榮獲SAAA瑞典氣喘與過敏協會推薦最健康車室。另外,在體驗最健康舒適的車室的同時,更不能忘記S80 2.5T特式車款所配備的頂級的Premium Sound音響系統與12具高傳真揚聲器,更讓豪華車艙瞬間成為專屬的行動音樂廳,無論是鑑賞級的音樂CD、或是來自iPod裡的流行音樂,都能夠過Class D數位擴大機及Dolby ®Pro Logic® II立體環繞音效,完美呈現給車上每位乘員。

具三組記憶功能的八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換手駕駛也輕鬆愉快。

內建升降式原廠衛星導航系統,兼具便利與防盜需求。

而對於豐富體貼的豪華配備在這次的S80 2.5T特式車款裡也沒有缺席,雙前座真皮座椅配備八向電動調整及冷暖空調透氣功能,無論在酷夏或寒冬都能讓每個人都能找到最舒服的座姿,其次駕駛座還附有三組電動調整記憶裝置,方便換手駕駛時能迅速找到最適合自己駕駛的姿勢。原廠衛星導航搭配中控台自動升降螢幕,兼具美觀與防盜功能,更是外出旅遊時的最佳幫手。此外,雨滴感應式雨刷、方向盤音響暨藍牙通訊控制快撥鍵、整合式晶片防盜鑰匙等便利配備均一應俱全。

限量200席所剩無幾,您還在等什麼?

擁有完善的大無畏安全科技、收放自如的操駕樂趣,再加上無微不至的舒適配備,199萬即可入主的S80 2.5T ACC擁者無懼版絕對是國內市場中最超值的豪華房車首選,限量200部的名額自推出以來已吸引許多眼明手快的消費者搶購,再不行動,機會不再!
S80 2.5T ACC 擁者無懼版 - 活動網站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