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EXUS及TOYOTA獲得2010 J.D. Power豪華車及非豪華車銷售滿意度No.1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3/2010星期二)

甫由國際知名市場調查公司J.D. Power亞太區分公司公布之台灣區2010年SSI(Sales Satisfaction Index新車銷售顧客滿意度)調查結果:由和泰汽車公司代理的LEXUS及TOYOTA分別獲得2010年台灣區豪華車及非豪華車銷售滿意度No.1。J.D. Power SSI 台灣區新車銷售顧客滿意度調查始於1999年,其中LEXUS更在11年當中取得10年的No.1。

本次調查涵蓋台灣12個汽車品牌,超過2,000位新車車主受訪。LEXUS以915分的高分(滿分1000分),連續3年獲得全台新車銷售顧客滿意度No.1。新車銷售顧客滿意度調查共分為交車程序、銷售人員、交車時間、最初經驗、交易條件、書面作業(手續辦理)及經銷商設備等七大項調查指標,LEXUS在其中六項指標評價高居第一,顯示其顧客服務水準。TOYOTA則在本年度調查中以打破非豪華車項目紀錄的892分,自2005至今連續6年蟬連非豪華車級No.1。

和泰汽車秉持改善精神,推動顧客滿意活動,並定期針對新車車主實施電話訪問,即時了解顧客在交車過程感受,以確保服務品質;針對業務人員的商品知識及交車解說,亦透過系統化教育訓練及實作演練,讓業務人員能提供顧客完善的服務,還有各種顧客滿意教育、新車交車品質控管、銷售據點軟硬體設施提升等。和泰汽車蘇純興總經理表示:「提供顧客超越期待的服務,是我們一直以來的堅持。感謝LEXUS與TOYOTA的顧客對我們服務品質的肯定。我們將致力提供良好的顧客服務品質,贏得顧客對我們的信賴與認同。」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