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現代汽車2010年免費健診七大Care關心您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2/2010星期三)

悶熱的氣氛隨著夏天的腳步已經來到,三陽現代汽車為了廣大車主的行車安全,身心健康及渡過清爽的酷夏,自6月1日起至7月31日止,舉辦「Hyundai iCare2010清涼一下免費健診活動」,來回饋愛護三陽現代汽車的車主,讓你清清爽爽過炎夏,安安心心駕愛車。

三陽現代汽車提出:免費Cool夏16項冷氣性能&原廠電腦雙效健診、免費純天然速倍力抗菌除臭服務、預約指定技師服務、iCARE現代貴賓,獨享特定健診零件85折、回廠定保享冷媒補充199、空氣清淨商品特惠價8折起、iCARE貴賓回廠健診並賞車享累積購車基金1次(限乘用車)等七大車主關心夏日保養項目,並結合現代汽車新策略〝 i 〞的理念,以〝 i Care 〞來做為這一次的宣傳理念。

三陽現代汽車「Hyundai iCare2010清涼一下免費健診活動」,關心您的愛車,更關心您的感受,讓車主在炎炎夏日能夠行車安全、神清氣爽。請三陽現代汽車的車主們趕快開著愛車,到三陽現代汽車接受專業技師們的熱情服務款待!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