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0世足賽開幕式焦點:HYUNDAI i10
AUTONET記者:Danlook(05/25/2010星期二)

今年六月的全球焦點莫過於四年一度的世足賽即將在6月11號於南非開踢,身為獨家贊助車廠的HYUNDAI目前正如火如荼的籌備當天的開幕式。這次將以足球場為主題外型的兩輛HYUNDAI i10在開幕式中挑大樑擔綱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這兩輛i10並不是第一次交手,它們之前曾在英國BBC的著名汽車節目「Top Gear」主持人Jeremy Clarkson於2009年發行的真人秀DVD「Duel」中一較高下,最後以雙雙損壞收場。這次經過整修之後捲土重來,將帶給全球足球迷最難忘的開幕式。

任何足球迷看到這兩輛特別打造的i10都一定會為之瘋狂:守門員手套造型的雨刷讓人會心一笑、球鞋造型的後照鏡和輪圈中的足球已經很特別,但還不及車頂上那顆直徑1.5公尺大的足球吸引眾人目光。尤其是搭配上如球場般的車體塗裝,這兩輛i10必定將成全場目光焦點!

守門員手套造型的雨刷 讓雨滴滴水不漏

足球鞋造型的後照鏡

外表如此精彩,內在當然也不含糊。乍看之下似乎被草皮包覆的座椅搭配上車內隨處可見的足球圖案、吊掛裝飾的球鞋與足球造型頭枕讓球迷看了就熱血沸騰。
HYUNDA表示,特別打造的i10足球主題車將會在此次世足賽的各項活動中亮相,請球迷拭目以待。I
坐著上面像在草皮上打滾的座椅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