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0 LEXUS古典音樂會,英國BBC交響樂團與單簧管的〝琴瑟合鳴〞
AUTONET記者:王柏偉(05/24/2010星期一)

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今年度舉辦的LEXUS古典音樂會,特別邀請英國BBC交響樂團(BBC Symphony Orchestra)於5月22日、23日來台演出,兩個場次還貼心地分別設在高雄至德堂及台北國家音樂廳,讓有興趣的樂迷能夠免於車程奔波,並在周末假期有個高質感的音樂饗宴。

LEXUS自1998年起,便由總代理和泰汽車每年固定舉辦音樂會,廣發各國知名團體、樂手像是紐約愛樂管弦樂團、俄羅斯基洛夫交響樂團、男高音卡瑞拉斯等來台表演,將LEXUS高質感的品牌形象與藝術和音樂串聯,今年更是首度邀請到成立80年的英國BBC交響樂團前來共襄盛舉。

英國BBC交響樂團一直以來是一年一度的倫敦夏季逍遙音樂節(PROMS)中開幕及閉幕兩場重頭戲的主角,在首席指揮傑利.貝洛拉維克(Jiri Belohlavek)帶領下,這次他們以倫敦夏季逍遙音樂節的傳統終場曲目-艾爾加的D大調第一號威風凜凜進行曲與樂迷共享。

另外,一同來台的單簧管演奏家莎賓.梅耶(Sabine Meyer),也在這場音樂會中與BBC交響樂團合演兩首單簧管協奏曲:韋伯的「F小調第一號單簧管協奏曲」,及德布西「第一號單簧管狂想曲」,除了展露單簧管的絕美音色,更充份顯現兩造合作的精綻演出。

這次的活動,一如以往吸引了許多樂迷前往朝聖,和泰汽車更表示光是預約訂票的車主就多達750人次,〝專注完美,近乎苛求〞的要求,除了在LEXUS品牌形象中體現,更落實在音樂會的演出;有多久沒有好好靜下來聽一聽音樂了?下一回的LEXUS古典音樂會,有空不妨一同參與,說不定會讓您在腳步停不下來的生活節奏中得到一點喘息。
由右而左分別為和泰汽車蕭金泉協理、單簧管演奏家莎賓.梅耶、首席指揮傑利.貝洛拉維克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