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EXUS暑期兒童高爾夫體驗營7/5開跑!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13/2010星期四)

為豐富車主用車生活,LEXUS自1999年開始舉辦LEXUS CUP車主業餘高爾夫球賽,迄今已為第十二屆,報名人數由初期的500人,達到今天的1,700人,顯見高爾夫活動與車主的興趣、生活型態相當吻合。有感於此,從今年暑假開始LEXUS 領先業界,自7月份起舉辦共計六梯次的『2010 LEXUS暑期兒童高爾夫體驗營』兒童高爾夫活動,除可增進親子活動外,也可培養車主下一代的未來運動嗜好。

LEXUS暑期兒童高爾夫體驗營,招生對象為6歲以上至13歲以下之LEXUS車主親友,每梯次30人,依報名先後順序,額滿為止。每梯次活動時間為五天,每週一至週五,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上課時除由專業教練負責課程外,亦將透過持續性的學習、遊戲、挑戰,並以國外最先進教學方式,教導孩子高爾夫各項技巧及規則禮儀。讓LEXUS車主的下一代透過活動,除了學習高爾夫技巧,也可增加親子間互動。同時更希望透過學習高爾夫運動精神,讓孩子在活動中建立正面積極、照顧自己、體諒別人的價值觀,並結交更多志同道合的夥伴。

相關活動詳細內容,可洽LEXUS各經銷商及展示中心聯絡,或致電LEXUS顧客服務中心0800-036036洽詢。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