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翻車疑慮,美國LEXUS決定暫停2010年式GX 460銷售
AUTONET記者:Flykid(04/15/2010星期四)

繼TOYOTA接連不斷的召回風波後,美國LEXUS也傳出旗下休旅車款GX 460有翻車的危險;為顧及消費者安全,LEXUS下令全面停售2010年式GX 460。

LEXUS副總裁暨總經理Mark Templin表示:「20年來LEXUS一直以顧客安全與顧客滿意度為第一優先;我們相當重視這次GX 460的狀況,解決消費者報告所反應的問題前,已先請經銷商暫停銷售2010年式GX 460。」

LEXUS進行的大規模測試,目的在證實GX系列的性能表現,符合LEXUS對車輛安全的高標準;工程團隊更針對消費者報告反應的項目加強,讓GX的表現能更符合消費者需求,並使之放心。

對已經購買2010年式GX 460的車主,LEXUS也會提供代步車的服務,直到相關的補救方案祭出,解決車主疑慮為止。

日系高級車、親切的服務態度,一直是LEXUS深植消費者心中的品牌形象,隨TOYOTA接連爆發的召修,LEXUS也受到波及,如何重新挽回車主信心,危機處理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