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市場潛力無窮,全台最大VOLVO台南展示暨服務中心啟用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09/2010星期五)
 
左起VOLVO 經銷商聯誼會會長 盧權錦、VOLVO售後服務處處長 姚祖瑋、台南市市長 許添財、國際富豪汽車總裁 陳立哲、VOLVO台南旗艦展示中心董事長 李文彰、VOLVO台南旗艦展示中心總經理李義郎列席剪綵。
 

在國際富豪汽車與VOLVO經銷商努力經營之下,瑞典汽車品牌VOLVO在台灣市場創下連續三年正成長之亮眼表現,更在2010年第一季以掛牌數715輛刷新VOLVO在台設立分公司六年來的新高紀錄,晉升為台灣第五大進口汽車品牌。在此屬於VOLVO的時刻,AutoNet受邀搭乘高鐵南下,前往台南見證全台灣最大的VOLVO台南永康展示暨服務中心正式啟用,同時也將在府城試駕全新改款電動硬頂敞篷車C70 T5!

 
VOLVO台南展示暨服務中心啟用 !
 
為表對台灣市場之重視,VOLVO瑞典原廠積極供應最新車款抵台銷售、爭取更多熱銷車款的年度配額,以及持續與原廠同步接軌的維修技術和服務品質,同時也努力進行經銷體系之整合與擴張,VOLVO台南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之落成,更具體展現VOLVO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

富王汽車斥資1.8億打造VOLVO台南永康展示暨服務中心

國際富豪汽車總裁陳立哲

國際富豪汽車總裁陳立哲表示,VOLVO於台灣的市占率持續成長,顯示VOLVO品牌不僅獲得消費者的高度肯定,也深得經銷夥伴的認同;因此,在台灣車市景氣尚未全面復甦之際,VOLVO在台灣仍創下難得的銷售佳績,更在經銷團隊的支持下,成立VOLVO全新且在台灣最大的服務據點,強化VOLVO銷售體系,提供台灣車主最純正優異的北歐服務品質。

VOLVO台南永康展示暨服務中心耗資1.8億,擴大服務彰化、台南車主

總面積982坪、單層面積高達650坪之VOLVO台南永康展示暨服務中心,空間設計融入北歐極簡時尚的調性。

VOLVO授權經銷商富王汽車總經理李義郎

VOLVO台南永康展示暨服務中心總經理李義郎表示,富王汽車加入VOLVO的營銷體系已超過20年,這段期間富王汽車一直在彰化地區為車主服務;隨著VOLVO在台的總銷售持續成長,VOLVO在彰化地區也以每年20%至30%穩定成長,借重此成功經驗啟用VOLVO台南永康展示暨服務中心,表明VOLVO深耕中南部市場之決心。

設備完善且依照VOLVO原廠要求打造之保修中心

VOLVO中文化原廠檢修電腦

因此,對於國際富豪汽車未來的整體規劃發展,以及VOLVO在台的銷售潛力,富王汽車決定積極投資打造全新VOLVO台南永康展示暨服務中心,擴大服務彰化和台南地區的消費者。

首創夜間服務,在地化服務精神貼近消費者

全新VOLVO台南永康展示暨服務中心以明亮採光、白色為基調的純正北歐氛圍,提供車主朋友們,舒適、自在、無壓的賞車空間。同時,為了打造適合家庭成員們前來賞車和休憩的環境,展間也提供寬頻無線上網、兒童遊戲區,以及獨立顧客休息室,讓家庭成員們可在展間度過歡聚時光。而維修保養中心的規模也是目前全台最大、最完備的服務據點,不僅原廠認證的專業技師團隊可協助準確保養與診斷愛車,亦提供了SPA級的汽車美容服務,可滿足台南地區快速成長的VOLVO車主需求。

VOLVO台南永康展示暨服務中心以明亮採光、白色為基調的純正北歐氛圍,提供車主朋友們,舒適、自在、無壓的賞車空間。

展間也提供寬頻無線上網、兒童遊戲區,以及獨立顧客休息室,讓家庭成員們可在展間度過歡聚時光。

為回饋台南消費者及車友的支持,VOLVO台南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更在2F規劃了一個可供社區或VOLVO車友們使用的活動空間及會議室;最重要的是,VOLVO台南永康展示暨服務中心新增的夜間服務,從周一至周六,延長服務中心的服務時間至晚上9點。

VOLVO台南展示中心李總經理表示,夜間服務的規劃,除了符合南科園區上班族的作息時間外,更是為了提供台南消費者最貼心的在地化優質服務,具體落實『實在經營,誠心服務』企業理念。

C30 D5與C70 T5正式上市

經銷區域網絡的整合已逐漸成型,VOLVO將以最完善的銷售及服務體系回饋台灣消費者及車主。此外,在產品引進的規劃及品質的要求上,國際富豪汽車陳立哲總裁進一步表示,VOLVO將持續開發先進、安全、品質、環保和卓越的斯堪地那維亞設計的全新產品。未來,國際富豪汽車也會繼續引進由瑞典或比利時所製造的VOLVO最新車款,讓喜愛VOLVO的消費者們能感受VOLVO的品牌核心價值,以及享譽全球的安全防護與環保節能科技。

三月初推出的C30 2.0雙門掀背跑車,一上市即掀起搶購熱潮,18天就創下100輛配額完售的成績,為此國際富豪汽車還特別緊急向瑞典原廠爭取追加配額。

在VOLVO瑞典原廠的奧援下,VOLVO各式最新車款也將持續在台推出。其中,訴求性能和操控的視學系美學座駕C30 D5雙門掀背跑車,以及全新改款的時尚優雅之電動硬頂敞篷車C70 T5皆正式於4月在台灣上市。

VOLVO台南永康展示暨服務中心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中正南路280號
新車諮詢專線:06-254-2125
保養維修預約:06-254-2118
24小時緊急救援專線:0800-266-068

 
VOLVO C70 T5
 
 
VOLVO C30 D5
 
 
歡迎VOLVO新車主交車儀式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