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最潮敗犬上街行頭!VOLVO C30要釋放你心中的壞天使!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31/2010星期三)

誰說只有男人懂車?

完美的身段與比例,跑起來都像是路上的動態藝術品!

國際富豪汽車成功引進S40,更讓這款新車找來張鈞甯擔任廣告主角,成功地在台灣百萬等級的豪華房車市場開拓新藍海,當然國際富豪汽車也沒忘記要回應更多最潮敗犬想要使壞的心理訴求,所以在著眼於安全與舒適、體貼的基本需求為基礎,不僅引進了全新2010年式的C30豪華轎跑新車,而且在去年底台北車展開放接單後,首批百輛新車配額更宣布在短時間內銷售一空!

國際富豪汽車還特別引進包含車身外觀的R-Design專屬八件式的全車運動空力套件,以及車室R-Design專屬九件式設計式樣的內裝套件,升級至C30 D5的規格陣容中,盡顯其出色的性能跑格外觀。


最潮的敗犬們,最講究的就是實現自我,在專業領域表現出絕對不輸給男性的決策與行動力,當然在擁有令人稱羨的專業地位之際,也別忘了要對自己好一些,別太過期待什麼公主遇上王子的夢幻情節,還是豪門名流每天等著敗犬下班,在這個瞬息萬變就要做自己的時代裡,敗犬們一定要用實例證明自己的行動自由!

當然除了專業上傑出的表現之外,敗犬們一定會講究所有的行頭,包括適合各種場合的裝扮,以及既可以烘托自身成就與不凡眼光的隨身潮物,但還有一點可別忘了,敗犬的上街行頭絕對不可以讓男人看扁!

表現自我,但又必須兼顧貼心的訴求,在恣意奔馳享受自由之際,又要能夠提供最堅實的後盾,這就是最潮上街行頭VOLVO C30一上市就馬上銷售一空的驚人魅力。

酷勁的運動式樣高質感雙質真皮座椅,搭配如同時尚藝術品雕刻般精緻且個性化的中控台飾板,完全展現不凡的品味。

多功能方向盤將原廠的體貼與用心充分體現出來。

同級車款唯一的薄片式中控台,不但具備頂尖工藝設計美感,還兼顧空間收納機能。

講究設計的魅力,讓VOLVO C30全新2010年式新車一發表,隨即獲得一項以設計與時尚聞名的義大利,該國境內汽車專業雜誌的第一把交椅Automobilia救評選為本世紀最美麗的汽車,然後上市以來更已累積拿下超過30項國際專業汽車類和藝術設計類等大獎,不僅顯示C30全方位的安全防護擁有高水準評價外,在美學設計方面,C30都會風格的外觀,結合富個性化多變選擇的機能設計,其魅力迅速延燒至全球。

為了搭配超潮敗犬們個性化的有型裝扮與超凡氣質,國際富豪汽車更特地引進了包含車身外觀的R-Design專屬八件式的全車運動空力套件,以及車室R-Design專屬九件式設計式樣的內裝套件,升級至C30 D5的規格陣容中,盡顯其出色的性能跑格外觀。

中央鞍座上的雙飲料架,不用時可以拉上外蓋。

雙層式的中央扶手,可以妥切收納各種物品。

後座椅採用雙獨立配置,並且兼顧舒適性與支撐度。

為了滿足不同類型最潮敗犬的需求,國際富豪汽車,一口氣引進了二種動力,其中報價為新台幣119萬元的C30 2.0L,搭載直列四缸超輕量全鋁合金汽油引擎,能輸出145hp/6000rpm最大馬力,及18.9kgm/4500rpm峰值扭力,配置Powershift DCS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具有燃油效率極大化優勢,可擁有絕佳省油特性,相較於傳統自排變速箱節省多達8-10% 的耗油量,讓平均油耗達到13.2km/L的優異表現。

C30 2.0L搭載直列四缸超輕量全鋁合金汽油引擎,能輸出145hp/6000rpm最大馬力,及18.9kgm/4500rpm峰值扭力。

另外,對於同時又要擁有超凡行動能力,還要兼顧到環保節能訴求的消費者,國際富豪汽車也引進了C30 D5柴油車款,這款新車搭載由VOLVO Cars自行研發的全鋁合金直列五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輸出其180hp/4000rpm最大馬力,峰值扭力則為35.7kgm/1750-3250rpm,不僅於動力輸出表現不俗,也提供靈巧而舒適的反應,根據經濟部能源局進行的實地油耗測試顯示,C30 D5柴油車款平均油耗達到14.5Km/L的水準,在恣意享受奔馳快感的同時,還可以告訴你的那些男伴們,要飆車除了安全之外,環保節能還是愛地球最重要的表現!

C30 D5柴油車款搭載由VOLVO Cars自行研發的全鋁合金直列五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輸出其180hp/4000rpm最大馬力,峰值扭力則為35.7kgm/1750-3250rpm。

原廠可遙控中文化衛星導航為您指引方向。

C30 2.0L車型引進氣氛溫款的雙彩灰色系真皮內裝搭配北歐頂級家具常見的橡木紋中控台飾板。

BLIS駕駛視覺盲點資訊系統在台灣多變的都會路況使用十分安全且便利。


除了魅惑人心的北歐創意設計外,為了提供最堅持的防護後盾,針對台灣引進的車款,國際富豪汽車特別將包括BLIS駕駛視覺盲點資訊系統、ABL主動轉向氣體放電式頭燈、Keyless免鑰匙啟動裝置、Bluetooth藍牙通訊系統和雙前座八項調整電動座椅附三項記憶裝置等高科技的旗艦配備,以及兩段式雙前座防護氣囊、SIPS側撞防護氣囊、WHIPS頸椎撞擊防護系統,和IC側撞防護氣簾等高效能安全防護系統,皆列為C30全車系標準配備,因為Volvo Cars Taiwan知道,要讓人放膽享受釋放慾望的駕馭體驗,可必須植基於最完整最貼心的安全防護,無論是關乎情報安全、主被動安全各方面,更必須以全球公認最嚴格的歐盟EuroNCAP頂級五星級評等為最起碼的要求基準。

講究設計、兼顧性能與環保訴求,還要能夠搭配身上不時變化的頂尖行頭,要上街,別說我沒介紹你VOLVO C30這可以釋放您心中野心天使的超級大秘密!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