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VOLVO車主權益不受影響,國際富豪汽車發表聲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30/2010星期二)
 
美國FORD與浙江吉利控股集團於2010年3月28日宣布簽訂100%收購VOLVO股權及相關資產之協議。
 

針對美國FORD與浙江吉利控股集團於2010年3月28日宣布簽訂100%收購VOLVO股權及相關資產之協議,並將於2010年第三季完成股權移轉,國際富豪汽車VOLVO Cars Taiwan Limited表示:「此併購案是經由VOLVO瑞典總公司和美國FORD兩方依據VOLVO永續發展之前提,嚴謹評估後所做的決定,而凡對VOLVO未來發展有利之事,國際富豪汽車皆持樂觀其成的態度」。

 
依據協議,未來VOLVO除繼續維持品牌自主性與獨立營運外,旗下員工、工會、供應商、經銷商以及每一位顧客之間已經建立的緊密合作關係亦將維持不變。
 
台灣車主權益、經銷體系不受影響,持續引進由瑞典和比利時生產之VOLVO車款

依據協議,未來VOLVO除繼續維持品牌自主性與獨立營運外,旗下員工、工會、供應商、經銷商以及每一位顧客之間已經建立的緊密合作關係亦將維持不變,VOLVO總部也仍是設立於瑞典的高級豪華汽車品牌,因此,隸屬於VOLVO亞太區營運總部 (VOLVO Cars Asia Hub)的國際富豪汽車在國內的經銷網絡之營運和車主相關權益與服務品質,將不受任何影響。

而VOLVO透過資金的挹注,不僅將繼續鞏固VOLVO在高級汽車市場的領先地位,以及享譽全球的安全防護與環保節能科技,並將持續擴大專事生產VOLVO汽車的瑞典、比利時兩大工廠的產能和產品線,開發符合VOLVO核心價值之更先進、安全、品質、環保和卓越的斯堪地那維亞設計的全新產品,預計在全球超過100個國家的高級市場積極拓展版圖。而國際富豪汽車也會繼續自VOLVO瑞典總部引進由瑞典或比利時所製造的VOLVO最新車款,提供給喜愛VOLVO的台灣消費者。

連續3年銷售與市佔率皆逆勢成長,2010年鎖定升級服務銷售體系 銷售可望再創新紀錄

預先洞察國內車市波動,國際富豪汽車以創新思維的行銷策略力敵車市動盪,不僅積極引進全新級距的產品陣線和多款動力系統,以完整的產品競爭力,搭配精準的行銷暨銷售策略,除成功提升品牌形象和好感度外,更創下連續3年銷售與市佔率皆逆勢成長的佳績。

隨著VOLVO C30於上市3周內已全數完售100台年度限額,緊急向VOLVO瑞典原廠追加年度配額,以及XC60、S40和V50已全省缺車且預接單高達300張之熱銷反應,預計國際富豪汽車今年銷售將可望再創新高紀錄。

為了感謝車主朋友們的長期支持,國際富豪汽車今年將持續引進甫於日內瓦車展發表的最新車款 - All New VOLVO S60,並鎖定全面升級服務體系,除了要提供車主朋友們更優質和貼心的服務外,更全力培訓VOLVO全省授權服務中心的專業技師,給予車主們最專業、安全的維修品質和諮詢服務。國際富豪汽車希冀以全方位的新車及售後整合服務,持續創造高度的顧客滿意,以強化品牌網絡。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