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0台北車展豪華焦點,LEXUS榮重呈現Hybrid Drive動力科技/LFA水晶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28/2009星期一)
 
LEXUS主舞台展示豪華旗艦Hybrid房車LS600hL,配合LEXUS車展名模吳亞馨演出。
 

總代理和泰汽車在2010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即日起至1月3號),以「引領潮流的前瞻思維」,展示日本豪華汽車品牌LEXUS專注完美、近乎苛求的精緻造車工藝,展出豪華旗艦房車LS Vertex Edition、雙門硬頂敞篷跑車IS C、擁有ISF性能旗艦跑車靈魂的IS F-Sport、豪華休旅旗艦LX570,車展首日便湧入大批人潮,迫不及待地想要了解LEXUS系列車款。

保有美好未來,Lexus Hybrid Drive油電複合動力科技

2010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首日便湧入大批人潮,迫不及待地想要了解LEXUS系列車款。

擁有ISF性能旗艦跑車靈魂的IS F-Sport

雙門硬頂敞篷跑車IS C

豪華旗艦房車LS Vertex Edition

豪華休旅旗艦LX570

LEXUS接待小姐

LEXUS車展名模左起吳亞馨、江政怡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環境需要你我共同保護,環保節能不是口號,而是悠關下一代子孫的必要作為。隨著時代的邁動,大環境的變遷,地球暖化與石化燃料枯竭問題也接踵而來,而LEXUS母廠豐田汽車,在1990年初期便將環境保護列為企業遠景之一,這也是Lexus Hybrid Drive油電複合動力科技的發展緣由。

規劃完整的Lexus Hybrid Drive油電複合動力科技專區,此為Hybrid豪華房車GS450h。

Hybrid豪華運動休旅RX450h

呈現油電複合動力科技的RX450h切割車

規劃完整的Lexus Hybrid Drive油電複合動力科技專區當中,以主舞台展示豪華旗艦Hybrid房車LS600hL,配合LEXUS車展名模吳亞馨、江政怡演出,另有RX450h、GS450h與呈現油電複合動力科技的RX450h切割車,讓所有參觀車展者得以了解豪華汽車品牌LEXUS在環保、性能與頂尖造車工藝面的執著與努力。

Hybrid豪華長軸旗艦LEXUS LS600hL

LEXUS車展名模吳亞馨與LS600hL



為追求極致動力,同時保有美好的未來,總代理和泰汽車引進Hybrid豪華運動休旅LEXUS RX450h、Hybrid豪華長軸旗艦LEXUS LS600hL、Hybrid豪華房車LEXUS GS450h,構成台灣最完整的油電複合動力豪華車系。

迷幻光彩,LEXUS LFA水晶車空運來台

更特別的是,除了LEXUS系列車款/Hybrid車款之外,全球獨一無二製造的1:1原尺寸雙人座超級跑車LFA水晶車也特地自日本空運來台,LEXUS特地規劃以藝術展演方式,在暗室當中全方位呈現LEXUS核心設計哲學L-finesse,藉由LFA水晶車輔以夢幻的白色或藍色LED燈光輔助,從車輛的核心地帶往外散發迷幻光彩,同樣吸引大批人潮排隊想要一睹丰采。

LEXUS特地規劃以藝術展演方式,在暗室當中全方位呈現超級跑車LFA水晶車。







此外,LFA水晶車由LEXUS與日本知名設計師藤本壯介(Sou Fujimoto)合作,以透明壓克力材質為創作,藤本壯介預計將於2010年3月來台暢談其設計哲學。

和泰汽車特地在LEXUS展區設立車主貴賓接待處。

LEXUS車主貴賓接待處設有吧台由專人提供茶點與飲料。

LEXUS車主貴賓接待處寬敞舒適的休息空間。

為了回饋車主的支持,和泰汽車特地在LEXUS展區設立車主貴賓接待處,提供寬敞舒適的休息空間,更設有吧台由專人提供茶點與飲料,讓所有的LEXUS車主參觀2010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享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