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新旗艦店啟用,全台LEXUS據點2011年前全數改建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17/2009星期四)
 
全新年式LS600hL的發表場地,並不是為了發表會而打造,而是LEXUS二代旗艦店在新車展示空間,特別設置獨立的Hybrid車系展示專區。
 

自1997年導入台灣市場之後,LEXUS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為持續提供高規格服務,自今年開始全面推動二代營業據點換裝工程,藉由全新塑造第二代旗艦店,讓LEXUS車主從購車、用車到售後服務,均能體驗LEXUS Experience。新竹旗艦店為首家啟用的第二代旗艦店,原因之一為新竹群聚高科技從業人士,不少人青睞LEXUS旗下車款,藉由許多新穎貼心的設施,相信可以虜獲更多消費者的心。

 
高爾夫揮桿電子模擬設備
 
LEXUS二代旗艦店不僅以「當代雅致、極簡洗鍊」為核心概念,針對全台LEXUS據點重新設計,更透過節能玻璃、環保地毯、連鎖地磚、環保地板等材質的選用,以實際行動響應環保。位於新竹中華路一段上的LEXUS新竹旗艦店,樓板面積達2600坪,使用黑色天然花崗石搭配大面積玻璃,營造有如時尚精品名店的視覺風格,內部採用深棕色系木質裝飾,搭配淺色系玻璃及石材,以深淺色系對比加強了「極簡、洗鍊、雅致」品牌氛圍。

內部規劃新車展示區、顧客商談區、新車交車區、顧客休息區與服務接待區等,全新年式LS600hL的發表場地,並不是為了發表會而打造,而是LEXUS二代旗艦店在新車展示空間,特別設置獨立的Hybrid車系展示專區,展示LS600hL、GS450h或RX450h。此外,旗艦店二樓設置高爾夫揮桿電子模擬設備、投籃機、視聽室等,提供多功能休閒用途。

呈現全新品牌形象風貌的LEXUS二代旗艦店,是對全台LEXUS顧客創新服務的一環,藉由多樣化服務設施,展示LEXUS追求完美的高品質服務。秉持對顧客的熱情與專業態度,和泰汽車預計將於2011年底前完成全體LEXUS經銷服務據點的改裝,提供更舒適的購車環境,以及更高品質的完善售後服務。

 
投籃機
 
 
多功能視聽影音室
 
 
服務接待區
 
 
顧客休息區
 
 
維修接待區
 
 
全空調廠房
 
 
顧客商談區
 
 
交車中心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