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運動化配備探頂,LEXUS LS460 Vertex Edition新台幣397萬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18/2009星期三)
 
和泰張重彥總經理為LEXUS LS460 Vertex Edition揭幕
 

在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中已經正式進入2010年式的小改款LS460,為了延續LS車系在豪華房車市場多年的傳統,便以配備的運動化希望再度引燃因為金融海嘯稍稍降溫的買氣,因此台灣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在日前發表了限量30輛的2010年式LS460 Vertex Edition,配備增加之後售價為新台幣396萬元。

「Vertex」為頂點之意,因此LS460 Vertex Edition的配備升級可說該世代車款的顛峰之作;在外觀上以空力套件的提升為主,包含前後保桿套件、後保桿下方分流鰭板及車腰身側裙;再加上車頭以四橫柵交叉網狀水箱護罩,與標準版的金屬質感作出明顯差異;而在輪圈部分則是以德國BBS19吋鍛造拋光鋁圈、LED車前飾燈、後視鏡整合LED方向燈及迎賓燈、後方流線造型尾燈、後保桿整合式雙排氣尾管與電動尾門,在豪華之中凸顯出動感;而全車烤漆為奈米高密度彈性回復烤漆,光澤持久度優於一般烤漆,當漆面遭受輕微刮傷時,因其高密度及高彈性,能自行回復。

BBS 19吋拋光鍛造輪圈。

動力系統則是維持4.6L V8 D-4S升燃油多重噴射引擎,搭配Dual VVT-i進排氣雙連續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為380hp與51kgm峰值扭力,而在全球首創鋁合金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的加持下,0-100km/h加速僅需5.7秒;若是切換到M駕馭模式,搭配排檔桿或方向盤換檔撥片進行檔位切換,都能在0.3秒內完成升檔及0.2秒內完成降檔,讓空力套件的運動化也能夠以動力呈現。


而在至動系統的提升,BREMBO與LEXUS共同開發了一套對向六活塞卡鉗及高摩擦係數來令片,能提供高性能制動力。前後卡鉗外殼均以黑色烤漆,低調的保有BREMBO卡鉗的質感;懸吊部分則是以標準版更為硬派,前後懸吊為多連桿電子控制氣體動力懸吊系統,採輕量化鋁合金設計,,不僅在道路過彎時能體驗真實路感回饋及操控樂趣,也能保有舒適乘坐感。同時,藉由剛性及結構更為強化的前後防傾操控系統,在各種路況下都能有效抑制車身側傾,充分展現敏捷身手。另外,透過電子可調式避震器阻尼系統,駕駛可手動進行Sport、Norm、Comfort三種設定,自由調整最適路感。

LS460 Vertex Edition在車室內的豪華基礎上,加入了霧面梣木紋飾板、Dimple處理真皮方向盤附換檔撥片與雙前座跑車化皮椅,並且以L-Select黑棕雙色內裝為專屬主題;而為了讓駕駛能選擇以更節能的方式行駛,LS Vertex Edition配備ECO Mode節能駕馭模式。按下「ECO Mode」按鍵後,系統會自動調整油門反應及空調風量;另外,駕駛若欲了解目前行駛狀態是否省油環保,可透過儀表板上的「ECO」燈號,讓行駛變得更為環保及有趣。

L-Select黑棕雙色內裝。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