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EXUS HS250h無緣現身台北車展,換超級跑車LF-A出馬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16/2009星期四)

原以為LEXUS HS250h在今年底台北車展會成為LEXUS重頭戲,沒想到就在AutoNet報導有關HS250h於日本發表的消息隔天,從總代理口中得知HS250h來不了,但為了增加可看性,遂換成甫於德國紐柏林參加24小時耐久賽的LF-A!

在日本訂單已將超過3000張的HS250h無法來台,必然讓許多人相當失望,畢竟HS250h是LEXUS第一輛Hybrid專用車,不過沒關係,日本原廠將派出重量級車款到台北車展讓民眾一飽眼福,那就是征戰德國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的超級跑車LF-A,不過車身上仍有一堆彩貼,而非量產版本。

說到LF-A的量產版,根據AutoNet所收到的最新訊息,這款TOYOTA集團第一輛超級跑車將在今年東京車展亮相,動力上確定為全新開發的1LR-GEU 4.8L V8 90度夾角的引擎,而非先前傳聞的5.0L V10心臟,估計最大馬力可達550hp,這樣的設定可謂日本車之最,比起NISSAN GT-R的480hp還猛。此外量產版LF-A於2010年1月開始接受預約,總計兩年僅生產500輛,120輛提供給日本消費者,剩下的380輛則賣給其他國家有錢人。 但千萬別高興,量產版LF-A不會出現在台北車展,而是參賽的Prototype!

此外,以BMW M3、AUDI RS4為假想敵的IS-F也無法來台,不過會派出F-Look的IS來站台,畢竟IS-F要引進台灣的路還不短!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