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09 LEXUS古典音樂會6/27-28登場,普雷特涅夫/俄羅斯國家管弦樂團抵台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6/2009星期五)

和泰汽車公司獨家贊助2009 LEXUS古典音樂會,將於六月26、27日假國家音樂廳演出。而本次擔綱演出的名指揮家普雷特涅夫(Mikhail Pletnev)及俄羅斯國家管弦樂團(Russian National Orchestra),特別在6月25日假台北晶華酒店舉辦普雷特涅夫及俄羅斯國家管弦樂團抵台演出前記者會,讓各界一睹大師丰采同時與各界有更多交流互動。

今年的LEXUS古典音樂會,由普雷特涅夫親自率領俄羅斯國家管弦樂團進行2場演出,該團亦是今年上半年唯一在台北國家音樂廳登場的世界頂級樂團,備受古典樂迷期待。受到全球經濟不景氣衝擊,國際樂團紛紛取消亞洲巡演,和泰汽車仍一本服務車主初衷,排除萬難提供精緻藝文饗宴。邀請到全方位音樂大師普雷特涅夫及自己於1990年創辦的俄羅斯國家管弦樂團訪台。普雷特涅夫集指揮家、作曲家與鋼琴演奏家三者於一身;他更是古典樂迷崇拜的偶像,全球擁有眾多粉絲,所到之處均造成旋風。而俄羅斯國家管弦樂團是普雷特涅夫網羅前蘇聯六大交響樂團各聲部首席於1990年所創立的頂級樂團,團員素質相當整齊,在樂評家眼中,實力與柏林愛樂或維也納愛樂旗鼓相當,該團首席及共同創辦人,小提琴家布魯尼(Alexey Mikhaylovich Bruni)也隨行演出。

俄羅斯國家管弦樂團將以最擅長演奏的經典曲目以饗台灣樂迷,6月26日演出俄國作曲家經典作品,包括:李姆斯基-柯薩科夫歌劇《白雪姑娘》組曲、柴科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 (由布魯尼擔綱小提琴獨奏)、唯美浪漫又霸氣的拉赫瑪尼諾夫第2號交響曲等。6月27日則演出貝多芬兩首膾炙人口的交響曲,包括因日劇「交響情人夢」而紅極一時的第7號交響曲,以及廣為人知的第5號《命運》交響曲。

和泰汽車自1998年舉行LEXUS古典音樂會,贊助國際一流樂團來台演出。享譽國際的紐約愛樂管弦樂團、費城管絃樂團、美國芭蕾舞團、知名男高音卡瑞拉斯、葛濟夫與基洛夫交響樂團等均曾在受邀之列。11年來,每一次都帶給愛樂者與LEXUS車主不同的驚喜與感受,成為國內樂壇矚目的年度盛事。和泰汽車表示,本次演出可謂未上演先轟動,消息剛披露即收到相當大的迴響,兩場音樂會門票目前幾近售罄,可見音樂大師在台灣樂迷心目中的獨特魅力。

LEXUS顧客服務專線0800-036036

傳大藝術:(02) 2771-5676

www.lexus.com.tw

www.arsformosa.com.tw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