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硬頂今始為君開!LEXUS IS250C總論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24/2009星期三)

或許對於層峰消費者而言,駕駛敞篷車是一種生活方式的表達,也是一種身份地位的象徵,但是短短一整天的LEXUS IS250C試駕行程,不禁讓AutoNet試車組好奇地想要探究,這類屬於層峰消費者家中「車庫中的第二輛車」,究竟要如何抓得住他們的心?放輕鬆,不妨就從「品牌好感度」、「產品新鮮度」、「高級配備」等面向談起。

LEXUS在台品牌好感度不輸雙B

在台灣,俗稱雙B的M-BENZ與BMW兩個德國品牌,其高級車品牌形象早已在台灣每一代人的心中埋下種子,就算是不懂車、不了解汽車,也會知道雙B就是高級車的代名詞。時至今日,除了雙B之外,包括AUDI、VW、INFINITI等品牌也以推出的高級車款自豪,但其中最受人囑目的,還是LEXUS此品牌。

產品新鮮度,IS250C絕對夠青

就路上的車款能見度而言,IS250能見度不亞於RX350,但是此次IS250C電動硬頂敞篷在台灣上市,相較於IS250四門房車所能提供的實用功能,IS250C產品定位明顯偏向短程與休閒用途,雖然市場銷售表現仍有待觀察,但是短時間內,其產品新鮮度,絕對可以讓IS250C成為路上最受「眼神」關愛的2+2電動硬頂敞篷車。只不過,若想要以「性能」為駕駛敞篷車的前題,IS250C至多「僅能」提供起步加速0-100km/h約9秒,極速210km/h的快感,夠不夠用?

配備高級多元,LEXUS慣有傳統

除了產品新鮮度之外,IS250C能夠提供的舒適乘坐與高級配備,對於層峰消費者而言,更是除了敞篷設計之外,所會關心的重點。IS250C標配HID頭燈/自動水平調整功能/AFS主動轉向頭燈控制、Smart Access智慧型啟閉控制系統、Push Start引擎觸控啟動開關、Smart Card Key智慧型卡片鑰匙、EMV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觸控式液晶螢幕、無線藍牙通訊、左右獨立恆溫空調、後座出風口、Semi-Aniline頂級真皮跑車式座椅等配備,IS250C頂級Navi版更標配原廠Navi導航系統、LEXUS與MARK LEVINSON開發團隊新設計的音響系統。

在休旅車風潮漸起的風氣影響下,台灣消費者突然間LEXUS RX車系大感興趣,不僅常常進入台灣進口乘用車銷售排行榜前10名之列,連帶LEXUS旗下IS、ES、LS、LX等車系也擁有不錯的銷售表現。那麼IS車系中的最新上空成員IS250C,是否能在景氣不佳的影響下,創造另一波銷售風潮?就看經濟實力夠的消費者,是不是已經入主BMW 325i硬頂敞篷、VOLVO C70,或者是願意嘗鮮入主IS250C,或是將發表的INFINITI G37 Convertible。

Semi Aniline頂級透氣真皮座椅

Push Start引擎觸控啟動開關

定速巡航控制系統

前座10向電動調整座椅/3組座椅記億

LEXUS與MARK LEVINSON開發團隊新設計的音響系統。

冷熱通風座椅

EMV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

LEXUS停車輔助系統設定

無線藍牙通訊

後座出風口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