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PEUGEOT 認證中古車網路交易平台,正式上線!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2/2009星期一)

近年來,台灣中古車市場已逐漸受到重視,且許多消費者在購買新車前,也會考慮未來中古車的市場行情。所以,如何選購一部良善且品質、安全兼顧的中古車成為購車者重要考量;而如何讓自己的愛車賣得較好的中古價格,車子狀況、事故紀錄與保養紀錄,則成為賣家所需提供的必要資訊。

為讓賣家與買家皆可得雙贏的共識,PEUGEOT總代理 寶嘉聯合秉持服務獅友、及喜愛PEUGEOT的獅迷們,更為延續品牌價值,擴大服務範圍,自2008年起提供 CPO (Certified Pre-owned car) 原廠中古車認證檢查服務,為所有PEUGEOT車主或想要承接中古車之準車主,提供一個專業、客觀且公正的車輛檢查認證服務,讓原車主獲得對其愛車價值之肯定,並讓新車主免於擔心因缺少專業診斷而購入車況不佳、高風險之車輛。

PEUGEOT原廠中古車認證服務優於市場上一般的中古車檢查服務,提供最專業檢測標準,由通過原廠認證之專業技師嚴格把關,特別針對引擎室、底盤、車輛外觀、內裝、操作功能及路試等6大部分,超過百餘項檢測項目,並配合原廠診斷儀器(PPS)進行檢測。最後,針對車輛檢測結果提出具專業及維修建議,避免車主與消費者購入泡水車、事故車或是贓車,讓車主與消費者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

寶嘉聯合為感謝獅友們的支持,除提供原廠中古車認證服務外,更推出認證中古車交易平台,讓通過PEUGEOT原廠中古車認證服務之車輛,免費登錄於PEUGEOT官方網站中古車交易專區;除可增加車主愛車的曝光外,更提供消費者線上查詢及原廠認證之信賴。

PEUGEOT原廠中古車認證交易平台登錄條件為須符合下列要件,並簽訂『委刊合約書』,方能將車輛資訊上傳至交易平台。

(1) 限定PGUGEOT品牌車輛,不限車型。
(2) 五年內且無重大事故與改裝者,並願意將車輛檢查出之不良狀況先行排除者。
(3) 無事故和非泡水車輛
(4) 無改裝車輛(引擎、變速箱、懸吊系統未進行改裝)。
(5) 欠稅 / 費車(包括且不限於積欠各項稅金、規費、罰金等)
(6) 來源違法之車輛。
(7) 其他足以影響車輛正常交易事宜。

寶嘉聯合堅信,PEUGEOT百年造車工藝使每一款車都有其獨一無二靈魂,法式經典注入、絕美值得雋永;而透過完善的認證機制,提供具公信力的專業資訊,讓欲收藏的獅友們皆能獲得其心愛的車款。欲知PEUGEOT中古車認證相關資訊,請上網站www.peugeot.com.tw,PEUGEOT CPO中古車認證 查詢。

 
PEUGEOT 法國/寶獅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