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PEUGEOT北縣經銷/國聯汽車,三重營業所 6/6營運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21/2009星期四)

PEUGEOT總代理 寶嘉聯合為服務更多獅友們,將於6月6日(六)台北縣三重正式成立國聯汽車三重營業所(含服務廠),期望提供台北縣市獅友們就近與即時的服務。

國聯汽車於2009年6月正式加入PEUGEOT總代理 寶嘉聯合經銷體系,國聯汽車擁有多年汽車銷售、維修經驗,將秉持愛護PEUGEOT的心及精實態度,由富有熱誠、具備專業知識的銷售與原廠技術培訓之服務團隊提供客戶購車及檢修相關服務。

未來,寶嘉聯合為服務更多獅友們,提供迅速且便利的優質服務,將持續擴增經銷及售後服務據點;而寶嘉聯合將堅持PEUGEOT品牌深耕精耘台灣市場的初衷,持續致力於品牌價值提升及更優質的專業服務。除全新成立之國聯汽車三重展示中心外,也將在短期內於高雄擴增新據點,以提供獅友們源自法國的專業服務,細心照料每位獅友們的愛車。

並且,寶嘉聯合將陸續引進PEUGEOT全新車款,不僅將推出符合節能、環保與經濟效益、且與世界同步的車款,希望滿足所有喜愛PEUGEOT車款的獅友們期待。

 
PEUGEOT 法國/寶獅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