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EXUS HS250h日本報價基本款日幣400萬圓以內,台灣呢?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21/2009星期四)

一如Prius等於是TOYOTA的Hybrid專用車,高級品牌LEXUS自然也要有專屬Hybrid車款,因此在TOYOTA的規劃下,SAI的雙生車HS250h也先在北美露臉,日本預計在七月份正式發表,價格上可能壓在日幣395-400萬圓之間,也就是新台幣141-143萬元之間,而台灣總代理也正在評估引進可能性,據了解可能性不低,但價格也不低就是了。

在TOYOTA整個Hybrid計畫中,全球銷售100萬輛是最大目標,但單靠已經在日本接單超過8萬張的Prius是不夠,Camry Hybrid的數量也無法支撐,加上掛上LEXUS廠徽的RX450h、GS450h、LS600h等屬於高單價車種,以Hybrid軍團總數來看實在不多,為了能提升銷售數量,TOYOTA便展開Hybrid專用車計畫,如果將Prius比喻成Corolla級距,那麼掛上TOYOTA廠徽的SAI就是Camry,同樣衍生出來掛上LEXUS廠徽的就是HS250h。

根據瞭解,HS250h在定位上比IS250低,算是LEXUS品牌的入門車款,售價上基本款約在日幣395-400萬圓之間,折合新台幣約在143萬元以內,當然這是基本款價格,如果配備更豐富恐將達新台幣160萬元,而引進台灣後因貨物稅減半,粗估基本款極有可能壓在新台幣195-200萬元,但要在台灣販售太陽春可是沒辦法,因此以規格配備豐富來計算,HS250h有可能上看新台幣220萬元。

而HS250h將會於七月先在日本發表上市,台灣可能要等到2010年第一季以後,至於是否會在市場上造成新話題,就端賴價格策略與民眾對Hybrid的接受度,但最重要的是…景氣必需好轉。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