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45萬重新定義迷你!5月5日HYUNDAI i10確定上市!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15/2009星期三)
 
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決定於5月5日正式發表i10,並確立45萬的價格定位。
 

方於上週親嚐HYUNDAI i10魅力的AutoNet試車組,腦海中對於其迷你的動感魅力尚未轉化成實際的試駕報導之際,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進一步透露了關於此輛迷你小車的最新市場消息,南陽實業除了公佈HYUNDAI此全新小車i10將於5月5日正式上市動作外,新台幣45萬的售價定位,更已正式確定!

 
未來i10將區分成多種車型,期望提供消費者豐富選擇。
 
當然,在AutoNet將從明日起開始曝光的i10精采試車報導前,我們先從市場面切入i10的未來立基,以其車價、車格定位而論,i10最直接的對手莫過於PROTON Savvy,當然如果單就車價討論,TOYOTA Vios入門車型也可列入i10的火力範圍內,從上所列舉的極少對手而論,i10獨特定位不言而喻。

除了市場級距搶得先機外,本身實力表現方為未來銷售表現的關鍵,而此,則將透過即將登場的試車報導中見真章,但先跳過此段,消費者最關心的售價如何?我們再來討論。

根據了解,未來i10上市後,如加入選配清單考量,極有可能區分成九種車型分佈,對於一款進口車輛而言可說創下先例,展現出南陽實業對於i10之市場決心,且根據南陽實業表示,目前更認真考慮i10五速手排車型的引進動作,如此一來,i10所掀起的微型風暴,似乎指日可待。無論如何,45萬左右的價格定位,加上目前所掌握的豐富配件清單,i10的問世,極有可能成為問鼎進口車款C/P值寶座的熱門人選。

i10手排車型也積極的考慮引進,售價更有可能下探40萬內!

也因此,在i10上市前,南陽汽車先從「微型科技」此角度,展現i10所具備的優異實力,從不同產業的切入點,襯托出i10於台灣市場的競爭優勢,在期待i10問世前,無論你已瞄準i10成為你的購車清單優選,或是還在質疑這僅3.5米的小車能有何能耐前,看看下述論點,或許你會有不同思維的結論!

微型潮流輕薄短小,功能強大第一名:iPhone

還記得最早行動電話的「黑金剛」,或是「手提音響」嗎?那時手裡拿著一台黑金剛可是身分地位的表徵呢!

無論是從黑金剛到時下多樣化的手機,或者是手提音響到MP3,桌上電腦到Notebook,還有近年來興起的Netbook,隨著時代的演變及科技的進步,人們對這些產品在外觀上有著「輕、薄、短、小」與操作簡易的需求,而在功能上則要求快速、多面向的系統整合,讓我們能夠在工作或者是家庭生活上獲得更大的便利性。全球熱銷數百萬隻的iPhone則是此界的翹楚,撇開令人激賞的俐落設計不談,在功能上它整合了電話、MP3、數位相機、遊戲平台以及上網等功能,提供消費者一機在手,應用無窮的便利性。

微型潮流席捲車壇

而這股方興未艾的「微型風潮」近年來更是席捲了年輕世代的消費行為,舉凡各大車廠無不競相推出小型車款。小型車低稅金、低油耗、低售價、停車方便以及環保的特點,讓選擇小型車成為了經濟不景氣下的購車哲學。然而在解剖台灣目前的車市結構後,令人訝異的是,市場上所提供的小車卻與年輕消費族群距離越來越遠!動輒1500cc.、50到60萬的售價令人望之卻步,而1500cc.以下的小車或因環保法規、或因品牌因素紛紛退出台灣市場。

令人期待的微型科技車款

在了解市場需求後,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決定引進歐洲熱銷的微型科技掀背車款:HYUNDAI i10,這款排氣量1100c.c.的小車,外型迷你,但配備並不含糊。因此要進一步了解i10到底如何詮釋這微型科技的真諦?接下來的試車報導,你還真不可錯過!

 
HYUNDAI i10除了擁有低價優勢外,整體實力表現如何?接下來的試車報導敬請期待!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