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R字設計漩渦,VOLVO V50 D5 R-Design 20輛限定掃台!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20/2009星期五)
 
VOLVO V50 D5 R-Design跑旅鮮明,北歐設計展露光芒。
 

還記得2008年10月VOLVO V50 D5 R-Design上市的時後,如同一陣旋風般的在一個月內便將整年度的配額速銷一空,VOLVO總代理台灣富豪汽車有鑑於車迷熱烈的迴響,便更加積極的向原廠要求增加2009年式V50 D5配額,並同時爭取R-Design套件能再度隨車導入;就是這樣的一番期待,今年的V50 D5再度抵達台灣,以台幣160萬元限量20輛北歐旋風之姿,再度席捲跑旅市場。

 
V50 D5 R-Design專屬純正北歐色彩和頂級材質高反差的點綴設計,將賦予車主最均衡的視覺美學空間。
 
外顯新銳

首先在外觀上,VOLVO原廠R-Design的空力套件絕對是一大焦點,除了承襲R系列跑車的性能基因和設計美學,在2008年起VOLVO所針對R系家族的修正也注入更多客製化的思維與質感,造就VOLVO V50 D5 R-Design有令人驚艷的跑旅風格,像是大家所熟悉的動感風貌從前氣壩、側裙,延續到後擾流翼;霧銀後視鏡設計,展現斯堪地那維亞獨特之簡約顯學;再鑲上R-Design徽章於17吋鋁圈、鍍鉻雙尾管,V50的運動性格是從容優雅的展現。

內裝質美

回到車室內裝,R-Design套件在質感上,真皮包覆的鋁合金嵌飾跑車方向盤與排檔桿頭是會讓駕駛人習慣的高等級,再加上鋁合金眩黑渦紋中控台、鋁合金跑車踏墊和防滑踏板,在駕駛座便能體驗到設計之顯學,別忘了身後Two Tone專屬跑車座椅也是不可或缺的要素;總而言之,V50 D5 R-Design專屬純正北歐色彩和頂級材質高反差的點綴設計,將賦予車主最均衡的視覺美學空間。

動勁流暢

就日前國外最新消息指出,VOLVO的柴油引擎技術已正式步入新世代,因此在VOLVO V50 D5 R-Design所搭載的2.4L D5引擎上便具備新一代柴油技術的特性,該具2.4L引擎超輕量化鋁合金5缸引擎,搭配渦輪增壓系統可有效提升燃料效率與均衡動力輸出,新一代技術包括共軌燃油缸內直噴和可變渦輪幾何科技,最大馬力為180hp與峰值扭力35.7kgm的表現,在小型旅行車級距中,V50將D5引擎與生具來的動能發揮到同級車中最優,並且不得不提到Geartronic 5速手自排變速箱所支援的動力輸出,以平均14.3km/L的油耗值在同級車中獨佔鰲頭。

VOLVO V50 D5 R-Design終於再度上市,在超過20位車迷的聲聲呼喚中僅僅20輛的配額再度到港,台灣富豪汽車誠摯歡迎心動的車主可立即前往Volvo V50 D5活動官網預約試駕,因為SONY Ericsson手機及VOLVO精品等大獎正等著幸運之手帶回家之外,體驗VOLVO V50 D5 R-Design的臻美造型與奔放動能才是車主不虛此行的目的。抽獎詳情請上活動官網http://v50.volvoclub.com.tw/event.asp

 
R-Design徽章於17吋鋁圈、鍍鉻雙尾管,V50的運動性格是從容優雅的展現。
 
 
體驗VOLVO V50 D5 R-Design的臻美造型與奔放動能才是車主不虛此行的目的。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