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最高幅度20%!PEUGEOT/CITROEN原廠零件溫暖降價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19/2009星期四)

面對金融海嘯、景氣下滑、政治紛擾….等等不如意事情,PEUGEOT及CITROËN服務總代理 寶嘉聯合將以實際的關懷行動陪伴車主們一起度過寒冬,迎向嶄新的2009年。為提供車主們實質回饋,寶嘉聯合自2009年2月份起針對保養及消耗性零件進行降價,最大降幅達20%,零件項目多達1,200項。

PEUGEOT及CITROËN服務總代理 寶嘉聯合長期以來不斷以實際行動展現對車主的關懷,即刻起為回饋車主對PEUGEOT及CITROËN品牌的愛護,寶嘉聯合除了將付出更多心力,深刻了解車主需求,並將以實質的行動回饋車主。即日起,寶嘉聯合針對PEUGEOT及CITROËN保養及消耗性零件進行降價,零件降價項目多達1,200項,售價最大降幅高達20%,實惠的價格、不變的專業及用心的態度,將持續提供車主們最優質的服務。

服務總代理寶嘉聯合建議,為節省車主們寶貴的時間,歡迎多加利用所屬服務廠的預約專線,事先安排服務時間,讓全省所屬服務廠提供您最優質而且安心的服務。

 
PEUGEOT 法國/寶獅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