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輕」微笑運動,HYUNDAI Lavita 1.6L試駕(序)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16/2008星期四)
 
2009年式HYUNDAI Lavita除了以歐規名稱在台上市外,其改款的背景可是HYUNDAI打造歐系RV小車的計畫之ㄧ。
 

在2002年夏天正當台灣市場吹起一陣RV風潮的時候,台灣三陽/南陽體系與韓國HYUNDAI 汽車合作在台灣推出的轎式休旅車Matrix,除了順應市場潮流之外,Matrix在當時更大的優勢是車身設計出自義大利設計名師賓尼法納利工作室(PININFARINA),利用類似休旅車的車身配置在小車外觀裡營造出2.0升房車空間感,成為現代進口車系中銷售最為穩定的車款,讓Matrix與歐陸一樣在台灣擁有不斷攀升的高人氣!

 
改款後Lavita的就像展開笑容一樣
 
Matrix這個特殊的名字在台灣市場除了保持穩定的銷售輛與人氣,經歷過幾年下來在車頭幾度的小幅度改款,也讓這部韓國車在細節上逐漸展露歐洲洗鍊典雅的風格,包含水箱護罩、頭尾燈組、前後保險桿等處,其中面積變大的水箱護罩更具有現代感流線的味道,這也讓Matrix在市場中更加的成熟。

接下來HYUNDAI在2007年日內瓦車展上首度發表了i30,引導出HYUNDAI未來小車主力將由〝i〞系列擔綱演出的劇情,i30車系發表後,緊接著i20為取代Getz而生,i10則是接替歐洲Atos入門迷你車級距的新世代產品,也許各位會好奇那〝i〞系列跟Matrix又有何關係?當然未來是否Matrix也會納入〝i〞系列陣中還不得而知,不過〝i〞系列的出現正是影響Matrix 2009年式改款相當重要的因素。

HYUNDAI在2008日內瓦國際車展上發表的歐規2009年式Lavita-Matrix轎旅車,這次在車頭部份的改款可說是大幅度,整車造型經過德國法蘭克福的HYUNDAI產品設計中心重新打造而成,融入了與新世代歐規中型乘用車家族HYUNDAI i30率先打造的家族新面貌,並且保持幾分義大利PININFARINA設計工作室打造的基礎,成為名副其實的時尚歐風轎旅新車。

因此日前在台灣上市的2009年式HYUNDAI Lavita除了以歐規名稱在台上市外,其改款的背景可是HYUNDAI打造歐系RV小車的計畫之ㄧ,在篇幅的了解後試車小組將帶領各位針對2009年式Lavita多重收納空間與「輕RV」的概念進行試駕體驗,當然外觀融合的新元素更是您不可錯過的重點。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