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EXUS原廠認證中古車高雄展示中心全新開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9/2008星期四)
 
開幕當天多位貴賓蒞臨剪綵。右起和泰汽車公司蕭金泉協理、平光敬和執行副總經理、林麗華常務董事、黃南光董事、本田隆廣執行副總經理、高都汽車余榮治董事長。
 

由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直營,國內首創原廠認證豪華中古車服務,並以新車經營水準打造中古車專屬展示中心的和志汽車公司,繼今年3月成立台中展示中心後,繼續擴張經營版圖,10月7日於高雄市民族一路成立和志汽車全台第三個LEXUS原廠認證中古車專屬展示中心。

 
和志汽車高雄營業所外觀。
 
為滿足LEXUS 車主換車的需求,服務更多渴望擁有LEXUS的消費者,和泰汽車成立和志汽車公司,銷售LEXUS原廠認證中古車。有別於坊間或其他原廠中古車業者經營模式,和志汽車自開業以來就堅持車輛買賣無新舊之分,除了比照新車據點的建設規模,設置室內豪華展示間,並以寬敞舒適空間設計,及LEXUS一貫接待服務水準,顛覆消費者對中古車買賣的刻板印象。2004年12月和志在台北市松江路成立全台第一家LEXUS原廠認證中古車專賣據點,並首創「CPO,Certified Pre-Owned」認證中古車制度,藉完整嚴格的原廠檢查認證規範,秉持專業和誠信,提供消費者最值得信賴的LEXUS中古車買賣服務。三年多來和志汽車成功地銷售出超過1,200部LEXUS原廠認證中古車。

和志販售車輛,除須車況正常,維修紀錄完整,無泡水、重大事故、更改里程等狀況外。為善盡替消費者把關之責,每一部車還須經LEXUS原廠技師128項的專業認證檢查,包括外觀、內裝、引擎、底盤到性能,再加上道路測試,所有檢查項目都必須完全符合標準才能稱為LEXUS原廠認證中古車。每一部認證並銷售之中古車均可享有一年或三萬公里的售後保固服務,除了和志目前北、中、南3個專屬服務廠外,全台24個LEXUS新車服務廠都可以提供保養維修及售後保固服務,即便是購買LEXUS中古車,也能享受等同新車的優質售後服務與尊榮禮遇。

高雄LEXUS原廠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佔地630坪,依然比照LEXUS新車展示中心,設有室內豪華展示間,並設置飲料吧台、貴賓室及顧客休息上網區等。展示間外還特別設計一個半室內車輛展示區,消費者賞車時不必再擔心因為天候或光線關係受到影響,讓客戶更容易親近展示車輛。寬廣的顧客停車場,也讓消費者解決煩惱的停車問題。除了車輛買賣,和志全台北、中、南3個LEXUS原廠認證中古車專屬服務廠,也配備LEXUS服務廠同級設備,並由原廠專業技術人員為車主提供原廠同級車輛保養及維修服務。

為了提供消費者最詳盡、最即時的車輛資訊,隨著高雄展示中心開幕, LEXUS原廠認證中古車專屬網站亦進行全面改版,有興趣的消費者也可以透過網址www.lexuscpo.com.tw 更深入了解LEXUS原廠認證中古車。

「LEXUS CPO原廠認證中古車」全台展示中心:
台北展示中心 台北市松江路550號 (02)2595-8889
台中展示中心 台中市復興路一段291號 (04)3502-0888
高雄展示中心 高雄市民族一路1205號 (07)958-0588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