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低耗能Hybrid鬥士!小改款LEXUS GS450h試駕(End)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03/2008星期四)
 
豪華後驅跑車LEXUS GS450h,結合LEXUS車款的豪華、舒適、尊貴等必備優點。
 

當豪華汽車品牌LEXUS創立之後,以The Pursuit of Perfection(專注完美,近乎苛求)為品牌訴求,共推出RX、IS、LS、LX、ES、GS、SC等系列車款,更有多款新車以〝L-finesse〞次世代設計美感的流線車身曲線、豐富多元的豪華車用配備,以及極為出色的性能表現,獲得全球層峰消費者青睞。

 
〝L-finesse〞次世代設計美感的流線車身曲線。
 
至於此次所試駕的豪華後驅跑車LEXUS GS450h,除結合LEXUS車款的豪華、舒適、尊貴等必備優點之外,更以其所搭載的Lexus Hybrid Drive油電複合動力科技,在維持強化性能之際,同時兼顧環保低排放的雙重訴求。

GS450h以「改寫完美性能的定義」進行廣宣策略, 3.5升V6 D-4S燃料多重噴射引擎搭配永磁電動馬達、PCU動力控制模組、HV電池,以及電子控制式連續可變Hybrid變速箱,整合輸出最大馬力339.2hp,在駕駛方面並不會改變一般駕駛的習慣,卻能讓消費者在無形中實踐環保。

此外,我曾在先前報導說明,GS450h標配ABS防鎖煞車系統、EBD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S煞車力道輔助系統、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VSC車身穩定控制系統等電子安全配備。另裝配同樣列為標準配備的雙前座頭胸兩段式防護氣囊、雙前座膝部防護氣囊、雙車側防護氣囊、雙車側防護氣簾,以及WIL頸傷緩和結構座椅、HIP頭部緩和結構、前後四座預縮式束力限制安全帶,再加上GOA高剛性車體,全方位呵護消費者的生命安全。

細數LEXUS Hybrid Drive發展歷程,包括LEXUS RX400h、LEXUS GS450h及LEXUS LS600hL,每一車型問世皆成為高級豪華車款的節能科技代表作,樹立豪華車壇指標,更成為改變世界未來的關鍵環保力量。

 
GOA高剛性車體。
 
 
雙前座頭胸兩段式防護氣囊、雙前座膝部防護氣囊。
 
 
雙車側防護氣囊、雙車側防護氣簾。
 
 
Lexus Hybrid Drive油電複合動力科技,在維持強化性能之際,同時兼顧環保低排放的雙重訴求。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