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北歐勢力打敗車市不景氣—VOLVO上半年銷售逆勢大幅成長逾25%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03/2008星期四)

受到油價持續高漲、物價指數不斷攀升等因素所致,嚴重打擊消費者的信心指數,進而重挫國內車市。綜觀整體車市於上半年度的銷售表現,與去年同期比較衰退高達22.3%,創下近20年來的新低點,國內車市可說已經進入前所未有的嚴峻寒冬。

VOLVO進口頂級豪華房車市場中唯一維持正成長的品牌

而在今年持續低迷的車市環境中,VOLVO的銷售表現不僅連續六個月皆達到並超越瑞典原廠所設定的目標之外,更於上半年以913台的掛牌數,大幅逆勢成長25.1%,如此亮眼的銷售佳績,不但讓VOLVO成為進口頂級豪華房車市場中唯一維持正成長的品牌之外;更是目前國內前6大進口品牌中唯一正成長的車廠。VOLVO以優異的產品實力與精準的行銷策略,在嚴峻的車市寒冬中,吹起一股北歐風格新勢力。

唯一逆勢成長的亮眼表現 展現VOLVO堅強的產品實力與精準的行銷策略

面對VOLVO於今年上半年優異的銷售表現,台灣富豪汽車行銷處暨銷售處處長陳立哲表示:「國內車市景氣持續低迷,消費者購車預算漸趨保守,唯有完整的產品配備規格和務實的價格,才能打動消費者的購車欲望。因此VOLVO於今年的產品和行銷策略皆做了重要的調整,以消費者導向為訴求,規劃最貼近客戶需求的產品配備規格和價格,完整滿足消費者的購車期望。因而締造VOLVO成為今年頂級豪華房車市場中唯一逆勢成長的品牌,這也可證明台灣富豪汽車團隊的經營策略成功奏效」。

VOLVO下半年將持續導入全新產品並結合優質服務體系 提供消費者最完善的品牌網絡

為了延續VOLVO的強勢買氣,台灣富豪汽車於下半年將持續導入全新產品,其中包含獨具個人風格與多功能的V50 D5柴油運動旅行車,還有於今年日內瓦車展大放異彩的全新級距車款--XC60跨界休旅車。台灣富豪汽車積極引進與全球同步的全新產品注入國內車市,除了鞏固VOLVO完整強勁的產品陣線之外,並結合VOLVO優質的服務體系,提供給國內消費者最完整的產品選擇與更完善的品牌網絡。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