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以消費者導向為核心—VOLVO S80經典版與雅緻版全新車型體驗價186萬起!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1/2008星期三)

繼2007年VOLVO以總銷售成長超過16%之姿,交出亮眼的成績單後,台灣富豪汽車秉持精確的行銷策略切入國內進口車市,成功延續強勢買氣,在今年1至5月的總銷售量創下成長24.06%的佳績,成為國內進口品牌中唯一逆勢成長的車廠,再次顯示即使在不景氣的環境下,只要有實力強勁的產品,搭配務實精確的行銷策略,仍會受到廣大消費者的青睞與肯定。

國內車市景氣低迷 惟有VOLVO逆勢成長

面對2008下半年的車市環境,VOLVO仍抱持樂觀的態度和信心,台灣富豪汽車行銷處暨銷售處處長陳立哲表示:「國內車市景氣持續低迷,我們思考著唯有以消費者的需求為出發點,並預先為他們設想所需的產品規格配備,規劃出最符合消費者期待的產品,才能成功滿足消費者的購車期望,因此,我們特別推出VOLVO S80 2.5T / D5汽柴油全新規格版本, 以此更貼近消費者的需求」。

全球設計師的理想座駕 北歐豪華旗艦代表作—VOLVO S80

而全新VOLVO S80自上市以來,屢屢創下銷售佳績,成功奠定VOLVO在進口大型豪華房車市場地位,而爲了能更進一步滿足消費者的購車需求,台灣富豪汽車特別推出全新S80 2.5T / D5汽柴油經典版和雅緻版,其中S80 2.5T售價分別為186萬 / 201萬元起;S80 D5售價為190萬 / 205萬元起的體驗價,提供消費者輕鬆入主北歐豪華旗艦房車的行列。同時,凡入主S80 2.5T / D5經典版之車主,還可享同步升級原木嵌飾內裝、真皮銜覆原木排擋桿頭及17吋鋁圈,讓車主於恣意享受北歐純淨自然的溫暖車室氛圍時,也能感受到VOLVO S80獨特的駕駛樂趣。

體驗你的夢想座駕 就趁現在! S80 CLOSE TO YOU體驗價186萬起

台灣富豪汽車此次所全新推出的VOLVO S80 2.5T / D5 經典版和雅緻版全新車型,以務實的價格和完整的產品規格配備,讓渴望體驗北歐奢華風格的消費者能更進一步靠近心目中的夢想座駕--S80 CLOSE TO YOU體驗價186萬起!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