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獨家贊助『星光傳奇』首映會!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1/2008星期一)
 
”星光傳奇”電影中主角們星光二班9強選手合照。
 

LAND ROVER TAIWAN巨擘人物-李崗以星光傳奇紀錄GO BEYOND

世界第一豪華休旅品牌LAND ROVER,以其享譽全球的頂級造車工藝,備受歐洲皇室與全球層峰人士推崇,而向來為LAND ROVER所展現的「宏觀、原創、優越、探險、膽識」 的品牌元素,更為LAND ROVER產品特性完整詮釋GO BEYOND品牌精神。

 
LAND ROVER TAIWAN行銷處長金曉蕾於”星光傳奇”首映會致詞。
 
今年獲得LAND ROVER TAIWAN巨擘獎的電影導演李崗,致力於電影事業的推動,目前除與李安一起進行推手計畫,培育台灣的電影新銳外,也監製第一部紀錄片式的電影─「星光傳奇」。李崗導演在參加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冠軍賽的現場活動時,被參賽者的情誼以及親友團的熱情支持而深受感動,因此興起拍攝紀錄片的構思,遂而參與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的賽事,並且追蹤記錄參賽者的努力過程,總計共完成120小時左右的拍攝工作。經過日以繼夜的剪接工作,將參賽者背後不同的生活點滴串連出一個完整而扣人心弦的故事,透過影片的呈現,將人性在絕望及無力的現實社會中,仍不放棄勇於追尋夢想的堅持與毅力,如同LAND ROVER所展現的GO BEYOND精神一般,完整寫實地呈現在大銀幕上。

LAND ROVER以奢華名駒之姿閃耀星光大道

深受好萊塢等全球明星喜愛的LAND ROVER頂級豪華休旅車款,在本次的「星光傳奇」首映會中,擔任星光傳奇監製—李崗、星光二班等星光傳奇主角們的唯一指定入場禮車。而在LAND ROVER旗下的豪華旗艦Range Rover的導引下,LAND ROVER巨擘獎得主—李崗導演,與星光二班成員陸續搭乘LAND ROVER禮車抵達首映會現場,旋即成為鎂光燈捕捉的焦點。LAND ROVER以豪華名駒之姿,與星光所有成員們相互演繹,完美閃耀點綴星光大道。

即日起至全省LAND ROVER授權展示中心賞車即可獲贈「星光傳奇」電影票

由李崗所監製的「星光傳奇」電影中,完整記錄超級星光大道的參賽者於台前幕後堅持追尋夢想、超越自我以及成功圓夢的過程,其精神與LAND ROVER品牌精神「GO BEYOND」相互呼應。而為了響應支持「GO BEYOND」的超越自我精神,此次,LAND ROVER獨家贊助「星光傳奇」電影活動,即日起至四月底止,凡親臨全省LAND ROVER授權展示中心賞車並留下基本資料,即可獲得自4/18起於全省威秀影城上映的「星光傳奇」電影票,數量有限,請喜愛LAND ROVER以及星光二班的朋友們要趕緊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LAND ROVER除了期許能繼續引領時代向前躍進,LAND ROVER TAIWAN也希望向其他領域中擁有同樣靈魂的「時代巨擘」致上敬意,並藉著電影「星光傳奇」超越自我的GO BEYOND精神,與車主們分享彼此創造出的榮耀與掌聲!

 
(右至左)LAND ROVER巨擘獎得主暨”星光傳奇”監製李崗與導演許明淳。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