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Taiwan贊助HOPE希望工程,為高球運動培育希望種子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7/2008星期一)
 
LAND ROVER Taiwan行銷處長金曉蕾(左)與希望工程總幹事施宣麟(右)一起為活動啟航。
 

LAND ROVER長期致力於環保、生態保育、休閒運動等推廣與發展,讓台灣的消費者對LAND ROVER品牌核心有更深入的體認。

 
LAND ROVER Taiwan行銷處長金曉蕾(後右二)、希望工程總幹事(後右三)、亞運國手陸冠芝(後右一)與希望種子小朋友合照。
 
LAND ROVER Taiwan一起加入「傳遞希望 轉動愛」高爾夫希望列車的行列,協助推廣台灣高爾夫運動,而第一步起跑的就是「高爾夫希望列車計畫」,在亞運高球國手陸冠芝的帶領下,搭乘LAND ROVER車隊下鄉巡迴,傳遞高球資源至偏遠地區,期許培育更多未來的台灣高球之光。

LAND ROVER長期致力於精緻休閒運動的推廣,其中對台灣高爾夫球運動的發展甚為關心,除了曾於2005年冠名贊助LAND ROVER星願盃高爾夫球比洞賽之外,更舉辦車主高爾夫球活動,並與知名高爾夫球練習場異業合作,積極推廣精緻休閒運動。

而同樣為台灣高爾夫球運動而努力的HOPE高爾夫球希望工程促進會,本次首度走出練習場進而募集二手球具,將於四月下旬至屏東的墾丁國小、加祿國小和花蓮美崙國中三所學校,並由亞運國手陸冠芝領軍,駕駛著LAND ROVER車隊一起「傳遞希望 轉動愛」。

而LAND ROVER Taiwan將藉由在台推廣高球運動多年的經驗與堅持不懈的GO BEYOND精神,一同與高爾夫希望工程深耕高球基礎,將各界愛心與資源有效整合至最需要的地方,更盡一份企業公民的良善責任。

 
亞運國手陸冠芝(左)現場教受希望種子小朋友推杆技巧。
 
 
LAND ROVER Taiwan行銷處長金曉蕾(中)與希望工程總幹事(右)及亞運國手陸冠芝(左)一同揮杆啟動希望工程。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