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真的賣了!FORD以23億美元將JAGUAR與LAND ROVER售予印度TATA集團….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7/2008星期四)

去年就傳出即將售出的FORD集團PAG高級車品牌事業部旗下的英國汽車品牌JAGUAR與LAND ROVER,交易雙方對於細節的討論已經結束,雙方正式簽約敲定經營權移轉。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TATA集團旗下的TATA Motors與FORD集團簽訂諒解備忘錄,以約23億美元的價碼售出(約合新台幣692.76億元左右),預計交易將於第二財政季度通過FORD集團的財務監管部門審批,並且進行後續各項財務移轉。

此外,雙方還有一些細節正有待商榷,包括將來JAGUAR與LAND ROVER新車,持續使用FORD集團的部分技術資源,而TATA集團也保證將保護當前共1.53萬名職工的就業權益,並且保證不會轉手出售JAGUAR品牌。

至於在台灣汽車市場方面,原本設於福特六和廠區的JAGUAR & LAND ROVER Taiwan,預計因為代理權將移轉至六和集團旗下的九和汽車,所以目前的經銷體系與服務通路短期內不會有更動,消費者的權益也將持續獲得保障。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