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長軸Hybrid豪華旗艦!LEXUS LS600hL科技試駕(一)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4/2008星期一)
 
LEXUS LS600hL被和泰汽車定位為LEXUS頂級旗艦。
 

隸屬於TOYOTA集團的豪華汽車品牌-LEXUS,於2006年紐約國際車展,進行LS600hL豪華油電混合動力旗艦的全球首演。而AutoNet試車組,在和泰汽車舉行「LS600hL工藝與先進科技講座」之後,有幸與將在4月11日上市的LS600Hl進行首度試駕。

 
LS600hL裝配世界首創的LED頭燈,可提供更具效率的照明效果。
 
TOYOTA Prius可說是Hybrid車款的始祖,當初僅被TOYOTA認為是油耗、污染之下的過渡性產品,而重點發展則放在電動車與氫燃料兩大領域,然而在高成本與實用性皆無法達到標準的情況下,讓Prius與後來陸續問世的RX400h、GS450h,以及本文主角LS600hL,成為目前最為火紅的環保車款。此外,HONDA與GM、BMW、M-BENZ也持續發展Hybrid科技,相信這絕對是消費者之福。

LS600hL與LS600L長像極為類似,但仔細看外觀可從車頭與車尾的藍色LEXUS徽飾,車側與車尾Hybrid鍍鉻飾條,以及車尾的LS600hL車身銘牌加以辨別。其中最明顯的「外觀」差別之處在於,LS600hL裝配世界首創的LED頭燈,可提供更具效率的照明效果。

全球首輛Hybrid大型豪華房車

值得一提的是,LS600hL搭載4969c.c.汽油V8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394hp/6400rpm,峰值扭力則為53.0kgm/4000rpm,搭配ECVT電子無段自動變速系統、AWD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再加上最高動力輸出221hp的MG永磁電動馬達(Motor Generator)、HV鎳氫電池(Hybrid Vehicle),以及PCU動力控制模組,完美達成加速快、駕馭平順、環保低排放、低油耗四大特色。

車用配備豪華多元,安全裝置齊備

在車室內裝方面,LS600Hl裝配手工縫製真皮包覆中控台、類麂皮車室頂蓬、Semi-aniline頂級透氣真皮座椅、後座OTTOMAN按摩座椅、MARK LEVINSON高級音響、EMV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DVD、電話、空調、維修、Hybrid)、原廠中文化衛星導航系統、後座九吋吸頂式螢幕與控制面板、Smart Access Card key系統、Push Start引擎啟動裝置等高級配備。

不僅如此,被和泰汽車定位為頂級旗艦的LS600hL,標準配備包含Pre-Collision預警式防護系統、ACC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VDIM車身動態整合管理系統、EBC電子式煞車控制系統、被動安全防護系統、EPS電子動力轉向系統、VGRS可變齒比方向盤、AFS主動轉向控制系統、Smart Access Card key系統等高級配備,讓層峰消費者享有極為安全的動力科技。

 
車用配備豪華多元。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