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政商名流共同見證LAND ROVER巨擘獎之精神!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3/2008星期一)
 
LAND ROVER Taiwan行銷處長金曉蕾與與會來賓共同合影。
 

60年,對於LAND ROVER而言,為相當重要的里程碑,在這60年間,LAND ROVER無時無刻專注於豪華休旅造車公益的精進與提升,至今已造就了LAND ROVER無可撼動的世界第一豪華休旅的「巨擘」地位;藉由著英雄惜英雄之情,LAND ROVER更設立了「巨擘獎」,希望向同樣具有此相同靈魂的時代巨擘致敬。

 
LAND ROVER巨擘獎頒獎典禮各界名人共襄盛舉。
 
而在2月29日當天中午的頒獎典禮暨媒體春酒同時,LAND ROVER Taiwan從攝影藝術、工藝設計、建築設計與影像藝術等專業領域當中,評選出符合LAND ROVER原創 (Authenticity)、探險 (Adventure)、膽識 (Guts) 、優越 (Supremacy)、宏觀(Worldly)五大品牌精神的巨擘人物,而獲得「巨擘獎」的知名導演李崗,以及國寶級攝影大師柯錫杰,皆到場接受獎座表揚。

而當天晚上,LAND ROVER Taiwan更邀請台灣政商名流、影藝名人等共襄盛舉,共同見證LAND ROVER巨擘精神之傳遞,且與兩位大師級人物共同分享得獎心情與經驗,到場的名人包含有等。

LAND ROVER巨擘人物—李崗

李崗在電影產業的專業與視野,可謂是LAND ROVER品牌精神的實踐者,其原著劇本曾三次榮獲新聞局頒發的優良原著劇本獎,展現強大的「原創」力量,讓他從編劇的角色進入導演的世界;然而在台灣電影工業的瓦解與許多好萊塢商業大片的入侵之下,李崗十分有「膽識」的判斷出生存方向,建立下游進口與發行行銷管道的能力,並以兩岸電視劇培養戰力。近期即將推出「星光傳奇」則是國內少見的商業紀錄片,李崗將目前台灣正在發燒的星光現象,以紀錄片的方式進行拍攝,絕對是一個沒有人嘗試過的刺激「探險」。此外,李崗導演更具有「宏觀」觀點,引進發行全球約40部獨立製片,讓各種不同的多元文化與觀點,透過影像讓閱讀大眾接受日新又異的世界文化。

LAND ROVER巨擘人物—柯錫杰

十九歲拿起生平第一部相機的國寶級攝影大師柯錫杰,全心投入攝影藝術五十多年,不曾改變過對攝影的堅持,柯錫杰大師以七十多歲高齡,仍舊活躍於攝影藝術的創作領域中,同時更以積極的態度推廣攝影藝術交流,期望能夠因此提升整體的藝術素養並培養攝影人才。柯錫杰老師以不斷超越自我為目標(GO BEYOND)的精神,以及極富生命力的作品呈現,獲得LAND ROVER「巨擘獎」肯定。

憑藉著「原創」的力量,柯錫杰成為70年代少數在紐約商業廣告攝影界展露鋒芒的亞裔攝影家之一;最令人驚訝的則是柯錫杰大師在聲望如日中天之際,毅然決然的帶著一部相機、兩個鏡頭,展開一段奇妙的返璞歸真之旅,而在這個「探險」的旅程中,凝聚出柯錫杰式的「心象」風景,從此在奠定了國際級大師的地位。此外,(HAMMER GALLERY.)成立七十年以來首度舉辦攝影展,就是展出柯錫杰的作品,而柯錫杰的代表作「等待維納斯」更曾經在英國「佳士得」拍賣公司於台灣區首次舉辦的攝影作品拍賣會中,以該項目最高價成交售出,締造了極為「優越」的紀錄。

LAND ROVER巨擘菁英專案熱烈展開

而在巨擘獎頒獎同時,LAND ROVER Taiwan為慶祝建廠60周年,特地推出60周年巨擘菁英專案,消費者請即把握機會入主。

 
李崗導演與攝影大師柯錫杰共同獲獎。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