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有史以來最安全、最耀眼的VOLVO汽車 ─VOLVO XC60首度於日內瓦車展亮相 !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3/2008星期一)
 
有史以來最安全、最耀眼的VOLVO汽車 ─VOLVO XC60首度於日內瓦車展亮相 !
 

本年度最令人期待的車款 ─ The New VOLVO XC60,於日內瓦車展耀眼現身,而此款VOLVO全新定義的跨界車款,旋即引起全球媒體的注目!VOLVO汽車總裁暨執行長Fredrik Arp表示:「The New VOLVO XC60 不只是有史以來最安全的VOLVO車款,我認為它也是今年最耀眼的新星,這樣的絕佳組合,當然值得期待!」。而此款全新級距的跨界休旅車車款 ─ The New VOLVO XC60,也將於2008年秋季率先於歐洲市場上市。

 
多樣的智慧型安全系統也是XC60令人無法忽略的特色之一!
 
延續XC經典元素

VOLVO的全新跨界休旅車車款XC60,以兼具房車和休旅車之雙重特色的個性,揮軍進入全球汽車產業中競爭最激烈且成長也最快的市場區隔。The New VOLVO XC60內在擁有性能強勁的純正XC血統,輔以深具美學風格的車體設計,並搭配更高的底盤和大尺寸跑胎設定,展現強勁的越野運動特質;外觀方面,則是以流暢的線條,勾勒出有如雙門跑車的時尚典雅魅力。

VOLVO汽車設計總監Steve Mattin指出:「跟其他VOLVO車款相比,XC60融入了更多的感性型態與充沛動能,而藉著透過滿足視覺上的張力,我們將VOLVO的設計基因帶上了另外一個新的高峰。如果您擁有好眼力,原本即能從100公尺之外,認出獨特的VOLVO造型,那麼XC60保證在兩倍遠的距離之外,就能讓您感受到更強烈的VOLVO魅力」。

導入VOLVO最新安全科技─「City Safety」都會安全防護概念

除了獨特設計之外,多樣的智慧型安全系統也是XC60令人無法忽略的特色之一,而其中最令人激賞的則是「City Safety」都會安全防護概念,這項獨特的設計能在擁擠的市區或車陣中,在低速碰撞即將發生時,能有效幫助駕駛人完全避開危險,或是大幅減輕碰撞的影響。如果XC60即將碰撞前方的車輛,而且駕駛人沒有即時做出反應,煞車就會自行啟動。

「我們是全世界第一家將這類功能列為標準配備的汽車製造商。有了『City Safety』都會安全防護概念,全新XC60當然是有史以來最安全的VOLVO汽車」。 Fredrik Arp更進一步指出:「XC60將VOLVO歷年來累積的安全理念和科技做了完美的結合,所以無論預先避免事故發生,或是在碰撞發生時保護每位乘客安全方面,VOLVO汽車都無人能出其右」。

VOLVO全新級距跨界車款 給予車主們嶄新的購車選擇

隨著全新XC60跨界車款的誕生,VOLVO希望能吸引欣賞一流設計和優質品牌形象,以及喜愛高科技功能、日常生活用品的菁英族群。

Fredrik Arp表示:「XC60是S40、V50車主最佳的升級選擇,皆具有運動性格,也同樣令人喜愛,但又更加多才多藝。有了XC60,我們的產品系列將會更加完整,同時也能吸引更多(喜愛)跟上一行重覆活躍都會生活風格的車主」。

預期在歐洲和北美同樣暢銷

全新XC60將有三款引擎可供選用:285hp馬力的渦輪增壓T6引擎,以及兩款各為185與163hp馬力的D5渦輪柴油引擎。AWD電子控制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均列為標準配備。

Fredrik Arp指出:「我們將會在2009年推出配備2.4公升引擎的前輪驅動車款,這具163hp馬力的引擎將符合Euro 5環保規範,預計每行駛1公里只會排放170公克的二氧化碳」。

全新XC60的銷售目標預定為每年50,000輛。當2010年XC60達到銷售高峰時,前五大市場將是美國、德國、英國、俄羅斯、以及中國。

VOLVO XC60將會在VOLVO位於比利時Ghent的工廠製造。XC60預定2008下半年在歐洲開始供應,2009年初於北美洲上市。

 
XC60預定2008下半年在歐洲開始供應,2009年初於北美洲上市。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