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楊宗緯衷心代言!和泰汽車「安心120和你在一起」交通創意短片大賽起跑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1/2008星期五)
 
楊宗緯(左1)、和泰汽車副總經理王通州(左2)、交通部道安會組長劉韻珠(左三)、公視執行副總鍾裕淵共同宣布活動起跑。
 

從小孩子哌哌墜地開始,玩具汽車便成為許多人童年時代的共同回憶,直到成年之後,駕駛真正的車輛,也成為人生另一階段的開始,而交通安全更是保障你我能夠平安出門、順利回家的重要課題。有鑑於此,TOYOTA與LEXUS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特地於公共電視舉辦「安心120和你在一起」交通安全創意短片大賽,並且邀請人氣歌手楊宗緯擔任活動代言人。

 
歌手楊宗緯(左)擔任「安心120和你在一起」活動代言人。
 
「安心120和你在一起」交通安全創意短片大賽,邀請全台青年學子以短片創作的方式,共同參與交通道路安全宣導活動,即日起至今年四月底,不論是團體或個人,皆可透過DV、手機、數位相機等器材拍攝,或者是以動畫方式呈現總長120秒的影音檔案作品。

參賽類別包括,紀錄報導、KUSO劇情、動畫共三種類別,比賽一律採用網路報名,參賽者只需將符合交通安全公益主題的短片,發表於任一網路平台,並且將連結告知和泰汽車或公共電視任一主辦單位,便算是已完成報名程序。

主辦單位將在今年五月份,由所有的參賽影片當中,評選出首獎一名(獎金新台幣三萬)、各組創意獎一名(獎金新台幣一萬)、個人獎一名(獎金新台幣五千),以及入圍獎五名(獎金新台幣兩千),而且上述得獎者另可獲得公視影視產品禮卷兩千元。

和泰汽車副總經理王通州表示,和泰汽車從事交通事業長達60年,為善盡企業公民責任,於40多年前便開始交通安全的推廣與宣導工作,近年來除了以「全國兒童交通安全繪畫比賽」,讓全台超過40萬人次的小朋友,潛移默化地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之外。更從2008年起,與公共電視合辦「安心120和你在一起」交通安全創意短片大賽,讓年輕族群可以發揮無限的想像力與創作力,參與交通安全宣導活動,並且藉以鼓勵年輕人以行動支持道路交通安全。

「安心120和你在一起」活動代言人楊宗緯,以「背叛」一曲竄紅全台,現已成為發片歌手,而他也特地為本公益活動拍攝30秒宣傳短片,近日起將在各電視台強力放送,讓這項有意義的活動擴及全台。

活動詳情請恰:

公視專線:02-2633-2000

公視官網:www.pts.org.tw

 
和泰汽車副總經理王通州表示,「安心120和你在一起」創意短片大賽,讓年輕族群可以參與交通安全活動。
 
 
歌手楊宗緯接受交通安全機智問答,全數答對。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