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豪華絕非進口專利! HYUNDAI Santa FE國產七人座豪華LSUV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06/2007星期四)

對於中產階級來說,在不景氣的經濟環境,像是汽車這類高價消費財的購買念的縮減已是理所當然;尤其是動輒至少要價新台幣200萬的豪華LSUV,也可能暫時放棄,但放眼台灣國產化RV級距所有新車,甚至是國產化房車級距,並沒有一輛可以稱上是全功能的七人座豪華休旅旗艦;但現在已經不同,在不久之後,一輛百萬預算但即將創下國產車壇新紀錄的「豪華七人座LSUV」休旅旗艦即將發表,勢必將顛覆所有人對於百萬購車預算的既有印象!

三陽現代汽車考量到台灣國產汽車市場,缺乏一輛百萬預算,但必須兼具高級房車、休旅車與越野LSUV於一身的新型態頂級跨界旗艦級產品,即將於年底的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前,推出這款重量級的豪華休旅旗艦,以往購車族群們僅能眼巴巴地望著AUDI Q7、BMW X5、VOLVO XC90、CADILLAC SRX等豪華200萬以上興嘆的鬱卒將一掃而空,因為這輛不久前被美國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險研究機構認證為最安全休旅車款之一的HYUNDAI Santa FE,就要用百萬元的合理預算擁抱台灣中產階級!

以往您的一百萬選擇是什麼?是父兄輩傳統購車思維下產物的傳統中大型四門房車?每次全家出門還要多開一輛車的問題,相信身為一家之主的您,已經被老婆大人娘家數落過;想要買七人座轎旅車?比傳統房車多出來的油耗表現,除了多載人之外,動力系統增加的負擔,也隨著不斷飆高的油價隨風飄散,別忘了你的收入與薪水可能還是原地踏步;想要購買一輛休閒越野SUV?別忘了具備大排氣量動力優勢的國產SUV,除了高人一等的油耗之外,空間都僅有五人座的配置,想要一家出遊同時帶一大堆裝備,想必是不可能!

你有沒有看過三陽現代汽車之前引進的進口的Santa FE?體積與歐系豪華進口LSUV「七人座」休旅旗艦相當,並且具備最新世代的跨界休旅設計概念,別想到七人座就是子彈造型的轎旅車或是方方正正的越野車,即將在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全面引爆百萬購車革命的國產化Santa FE,讓豪華七人座休旅旗艦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錯過這個夢想,其他的全部都是不切實際的天馬行空,除非運氣好到中了比連續被雷劈五次的機率還要更低的樂透大獎,否則回到務實理性絕對是活在當下最務實的購車首選!

彷彿電子花車般僅能承載五人,還要被丈母娘嫌的傳統四門房車!

只會增加油耗支出,但是缺乏SUV多功能地面穿越性能的小型轎旅車!

只會耍帥但是仍然只能在公路上裝Man的都會休閒SUV!

唯一國產七人座豪華休旅旗艦即將君臨台灣,SANTA FE七人座移動行宮即將登場!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