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美麗可人!王婉霏代言現代汽車2008年台北車展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6/2007星期五)

2008年台北車展,除了耀眼動人的名模之外,藝人通常也是車商最喜歡的走秀代言對象,在本屆車展當中,現代汽車便邀請了剛完成終身大事的藝人王婉霏擔任2008年現代汽車台北車展代言人,並在車展中擔當主秀。

選美出身的王婉霏特地以過來人之姿,出席造勢現代汽車於年底車展所舉辦的「決戰現代伸展台」的名模票選活動,為百人初選後勝出的模特兒拉抬人氣,同時也擔任年底現代汽車車展中的主秀,將在車展中帶領各家優質名模一起走上超現代伸展台,與在場名模一同較勁。

現代汽車早在半年前就開始進行大規模的模特兒選角工作,王婉霏這次代言,將與來自各經紀公司的頂尖名模一較高下;在媒體見面會時,便率先穿出車展華服,充分展現她選美皇后的魅力,以及現代汽車的優質品味,就要讓消費者ㄧ同感受超現代之美。

王婉霏表示,對於參與這次的現代車展相當興奮,而且現代汽車與演藝圈淵源頗深,多次成為三大影歌盛事-金曲、金鐘及金馬獎的專屬禮車(嘉賓指定用車),這次能與韓國第一品牌現代汽車合作實在與有榮焉,為了接下這份工作,刻意保持當時選美的身材與心情來應付這份工作,請大家拭目以待她的表現。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