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價格不變!2008年式VOLVO S60 2.0T加贈九萬元安全配備...限量40輛欲購從速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2/2007星期二)

享譽全球的「安全」造車工藝,已成為眾人詮釋VOLVO汽車的專有名詞,因而從每輛VOLVO車款中,皆可輕易察覺蘊含其內渾然天成的高安全感。其中被VOLVO家族賦予擁有豪華轎車內在的跑車車款─Volvo S60運動性能房車,除了擁有優異的動力性能表現外,更有著超越同級車款的高安全性。

在VOLVO於被動式安全設計完全成熟之際,台灣富豪汽車特別推出全新2008年式Volvo S60 2.0T車款,將大無畏科技中的駕駛視覺盲點資訊系統(Blind Spot Information System,簡稱BLIS)、主動轉向氣體放電式頭燈(Active Bi-Xenon Lights,簡稱ABL) ,以及動態循跡防滑控制系統(Dynamic Stability and Traction Control,簡稱DSTC)等市值超過新台幣九萬元的主動式安全設計,免費升級為標準配備,並以 172萬元原售價限量提供40輛,讓喜愛VOLVO的朋友們可以親自感受VOLVO領先全球車壇的主動式安全設計。

BLIS、ABL、DSTC安全設計 完整進化主動式安全防護

由VOLVO獨步全球尖端科技所開發的駕駛視覺盲點資訊系統(Blind Spot Information System,簡稱BLIS),可透過安裝於後視鏡上的攝影機偵測車子兩側的視覺死角,並以顯示於A柱上的警示燈號醒目設計,提醒車主即時做出正確的反應。

主動轉向氣體放電式頭燈(Active Bi-Xenon Lights,簡稱ABL)則可預先爲駕駛者監控前方路況,並給予駕駛者最理想夜間視線,更可向左右轉移達到15度,有效幫助駕駛者於夜間看清彎道附近的區域,也能照亮更長的距離。

動態循跡防滑控制系統(Dynamic Stability and Traction Control,簡稱DSTC)於彎道或濕滑道路行駛時穩定性可以顯著提升,防止車輛側滑情形發生。

全新2008年式VOLVO S60 2.0T免費升級的三項安全配備,將提供車主們更完整的主動式安全防護,而為回饋車主們的支持,台灣富豪汽車特別以172萬元的原售價,提供品味人士優勢入主之絕佳良機。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