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幸運車主揭曉!哲彰工業股份公司獲得VOLVO S80 D5頂級柴油旗艦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3/2007星期四)

欣逢VOLVO 80週年慶,為延續VOLVO於「安全」的永久承諾,以及歡慶VOLVO於全球車壇貢獻之重要里程碑,台灣富豪汽車特別於6到8月底期間規劃一系列慶祝活動以回饋車主,於活動期間入主VOLVO全車系任一車款,即有機會坐擁薈萃VOLVO 80年榮耀頂級柴油旗艦S80 D5的絕佳良機。

9月12日下午於律師的見證下,由台灣富豪汽車銷售處區經理胡勝傑先生親手抽出幸運得主,揭曉此次VOLVO 80週年慶之幸運車主由哲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獲得。

此次歡慶VOLVO 80週年活動,台灣富豪汽車特別提供市值新台幣213萬元的VOLVO S80 D5作為本次活動的獎項,而S80 D5以兼具超越柴油引擎的優異特性與汽油引擎的動力、性能表現,和能夠充分發揮柴油引擎高效能的經濟效益,在進口柴油房車市場上格外亮眼,進而帶起熱銷反應,讓S80 D5成為消費者選購高級柴油房車的唯一首選。

持續成長的銷售佳績,VOLVO 80週年再造台灣市場另一里程碑

對於台灣而言,面對國內車市的不景氣,即使於第三季銷售有些許的提升,但綜觀2007年1至8月的總銷售率為200,339輛,與2006年1至8月總銷售214,168輛相較,仍約略下滑6%左右,而VOLVO在這不景氣的大環境下,仍以正成長26.2%之姿,交出亮眼的成績單,成為不景氣的車市中表現最為突出的高級進口車品牌,其持續正成長的銷售佳績,也為VOLVO 80週年慶在台灣市場樹立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繼續堅守永續「安全」信念,VOLVO期許無數個80週年的到來

VOLVO自成立80年以來,隨著歷程的演進,VOLVO成就全球車壇於保護生命之最高貢獻,所有工作團隊皆將創辦人的安全哲學奉為圭臬,並以此陸續帶領許多先進防護設計的誕生。而在未來的願景中,VOLVO更規劃一個無比安全的交通環境,也期許下一個80週年的到來,在這過程中能夠繼續爲更多的VOLVO家庭守護,讓車主與家人間有更緊密的連結外,也讓VOLVO汽車在所有人的生命中留下有意義且完美的註腳。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