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百年豪華+設計時尚」橙果打造BUICK Excelle Casa原型車首度亮相!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30/2007星期一)
 
橙果蔣友柏(左)與裕隆通用總經理潘扶仁(右)共同見證Excelle Casa的誕生。
 

在六月份,裕隆通用汽車舉辦過一場別開生面的記者會,當時正式宣佈一項在國內車壇的創舉,裕隆通用汽車與在台灣設計界著名的橙果設計,將合作打造一款兼具豪華品牌與時尚設計風格的BUICK Excelle Casa新車,而這款新車日前在裕隆通用總經理潘扶仁與橙果設計董事長蔣友柏的見證下,日前於裕隆通用舉行聯合車展的台北美麗華百樂園現場正式揭幕,未來這款新車也將在不久後限量發售!

針對台灣具獨特消費品味的年輕族群所打造的BUICK Excelle Casa,由橙果設計以「黃金印象」為主題重新打造車室內裝,在原有Excelle兼具質感與科技豪華風格的基礎上,由蔣友柏所率領的橙果設計,利用常常在頂級家居設計出現的Alcantara麂皮,覆以橙色與米色系的搭配,提供視覺上設計趕十足的「黃金印象」,另外更創國內車壇風氣之先,採用杜邦發展的Corian這種特殊的高科技製成的材質,必須在攝氏二千度下方能成形,在Excelle Casa車室內的蛋形排檔頭與後座飲料架上,便採用這一種首度出現在國內車壇的材質,除了同樣具備強烈的設計感外,觸摸起來更有極為溫潤的感覺。

根據潘扶仁表示,這款開國內車壇風氣之先的品味設計房車BUICK Excelle Casa,預計將在今年第四季正式上市,而橙果蔣友柏也表示,這款Excelle Casa藉由設計的筆觸,希望讓車主的活可以行動生活可以24小時都擁有被精品圍繞的氛圍,而命名Casa的主要想法,則是希望延伸豪華旅館的概念,讓汽車成為一輛移動的精品旅館。

 
Excelle Casa車內所使用的杜邦Corian材質。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