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ASERATI 2007年營收再創新高!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7/2007星期五)
 
這台就是MASERATI2007年營收增長的大功臣─Quattroporte Automatic
 

MASERATI宣佈該公司自從加入飛雅特集團17年來的第一次獲利的消息。依據該公司第二季財報顯示,MASERATI今年的營業利潤與去年同時期比較有將近八百萬歐元的成長。而今年也是MASERATI成長率最高的一年!而MASERATI盼望後半年會有更好的銷售表現。

MASERATI行銷經理Raffaele Fusilli在為新的MASERATI雙門跑車Granturismo揭幕時提到:「今年MASERATI在業績上將會有非常顯著的成長,MASERATI確信,由於新的瑪莎拉蒂雙門跑車Granturismo 正式發表,將會對今年的財務報告有極大的幫助。除此之外Quattroporte Automatic 於全世界的熱賣也是今年瑪莎拉蒂在業績上成長的一大主因。

在MASERATI Quattroporte上裝置的新型Automatic變速箱,為MASERATI Quattroporte在歐洲大陸的銷售量在五個月內推升了將近39.6%. 到達了783 輛。MASERAT原廠盼望這兩款新車Quattroporte Automatic及Granturismo的問世能幫助MASERAT在2007年的銷售能從2006年的5600輛成長到到7,600輛。

而明年,MASERATI計劃賣超過8,000輛車。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