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07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入圍師生體驗汽車製程及設計!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9/2007星期五)

裕隆日產汽車舉辦的「2007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活動,形成各校設計系所激烈的競爭,共計有來自全省大專院校474件作品報名參賽,裕隆日產日前公佈入圍決選15件作品名單,為了讓入圍師生能夠實際了解汽車從設計到製作組裝的完整過程,特別安排入圍決選師生參觀裕隆日產設計中心(YNDC)、技術中心(YNTC)及三義工廠。

裕隆日產表示,裕隆日產設計中心擁有打造屬於「華人DNA」造型的優勢設計能力,目前並已成為日產全球六大設計中心之一,與日本的日產設計中心(NDC)、CBI(Creative Box Inc.)、美國的聖地牙哥設計中心(NDA)、底特律設計中心(NDA)及英國倫敦的日產歐洲設計中心(NDE)並駕齊驅,同時也參與NISSAN全球設計工作,成果豐碩,展現台灣汽車設計的國際能力。另外,長期以來,裕隆日產設計中心展現引導國內汽車設計的領導地位,其設計師多是分別畢業自美國、英國、法國、 澳洲、日本及國內等知名設計學府的專才,形成一個具有國際觀及創新思維的設計團隊。.

裕隆日產強調,安排這次入圍師生的參訪活動,就是希望透過參觀工廠的同時,讓入圍師生能夠親眼觀賞到汽車製作的現場及實際過程,進而了解一部車子如何由概念發想到成車出廠,同時體認到NISSAN如何驅動其汽車設計的故事。本次參訪行程特別規劃了YNDC的「Sketch及Clay實作示範」課程及YNTC「汽車電子實境體驗」課程,提供入圍師生能夠深入體驗專業人員工作環境及專業技術的模擬情境,希望藉由YNDC設計師及YNTC工程師的經驗分享和專業指導,帶給學生更多啟發有助作品創作。

裕隆日產在汽車設計及研發上不斷追求創新,擁有國內汽車產業中設計及研發規模最完備的設計中心及技術中心,共計有超過200位來自國內外優秀的人才加入創新的設計研發工作。在面對快速變遷的年代中,裕隆日產深深體會到,台灣的希望在人才,對人才的培育也是裕隆日產身為企業公民的責任。裕隆日產希望藉由「2007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活動,提供國內青年學子展現創新設計的舞台,能夠尋找優秀的青年學子,一同激發新世代汽車設計人才的創意,為台灣產業界找到更多的創新種子。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