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大方氣派 舒適寬敞 MITSUBISHI Grunder樂動版!
AUTONET記者:林和謙(06/25/2007星期一)
 
在雨中奔馳的grunder也是相當帥氣。
 

6月20日小編顯得相當的興奮,因為今天是MITSUBISHI Grunder的試駕日,第一眼看到Grunder,黑的發亮且氣派的外型令人驚艷,小編一行人快快樂樂出發到河濱公園進行今天的試駕任務。

 
寬敞的空間與頗具質感的內裝。
 
MITSUBISHI Grunder的內部空間算是相當寬敞,後座與前座的距離讓人感到相當舒適,精緻的亮黑色搭配典雅木紋的視覺感到很尊貴。駕馭起來的感覺還平穩,轉彎加速亦算協調,油門反應也相當順暢,以2.4升及不小的車身來看,條件是滿不錯的。其新搭載的「Hi-pro影音系統」與「電子可調式懸吊系統」是其一大特色,在這猶如劇院般的樂動中感受其唯美的影音饗宴;另外新增的電子可調式三段懸吊系統可調整軟(S)、中(M)、硬(H)三種選擇,可以感受到車身行車時不同的感覺及差異,S模式是較為舒適,H模式感受的車身震動較為明顯,車迷們可以依照不同模式去體驗看看。手自排式變速箱外,在換檔時反應算迅速,並可利用方向盤按鍵進行升降檔動作,換檔順暢靈敏,值得稱讚。

新加裝的電子指南系統,可以避免迷路的窘況,是滿貼心的設計,後視鏡配置方向指示燈讓行車更為安全。另外舒適的透氣坐倚、時髦的儀表板設計、電動天窗等都可帶給大家不同的體驗。

MITSUBISHI Grunder為了增進質感並提升競爭力,繼2006年推出光采特仕車後,又推出限量250台的MITSUBISHI Grunder樂動版特仕車,希望讓車迷耳目一新,預定售價為86.9萬,只限量250輛,車迷朋友動作要快唷!

 
grunder尊貴氣派的外觀造型。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