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AUDI TT榮獲『2007年世界汽車設計獎』、『德國最受歡迎車封號』頭銜!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28/2007星期一)

AUDI TT自上市以來除了驚豔車壇外,更成為了汽車達人心目中的最佳跑車。來自22個國家的專業記者,一致將『07年世界汽車設計獎』(2007 world car design of the year)頒給風雲跑車Audi TT。無獨有偶地,AUDI TT才於日前獲得德國本土100家週報的肯定,10萬名讀者投出了心目中最喜愛的車, Audi TT從56個車款中脫穎而出。

『07年世界汽車設計獎』頒給了AUDI TT,記者們對於此款跑車有了更新的詮釋。新AUDI TT突出的車門拱輪搭配著AUDI家族霸氣的水箱護罩、豪華的輪廓及動感流線的造型,雖然具有與第一代TT相同的基因,但是第二代看起來更具現代感。同時可以看出AUDI努力將TT創造出「更寬敞」及「駕駛座艙導向」的跑車款。

另外,在德國更有10萬名週報讀者投出了心目中的“Our Car”。足以代表德國人追求精準與完美精神的AUDI TT,不負眾望地打敗近60名競爭對手,成為『德國最受歡迎車。』在德國人的眼中,AUDI TT成功了發揮「創新性能、永無極限」的品牌精神,尤其其經過進一步改良的AUDI全車超鋁合金結構(ASF)、Quattro全時四輪傳動、可搭配所有引擎的 S tronic 六速自手雙離合器變速箱,以及超級駕馭性能與動感樂趣的高扭力 2.0T FSI 及 3.2 V6 引擎,Audi TT儼然成為汽車達人心中完美的夢想,跑車中的閃耀精品。

新AUDI TT 2.0 TFSI可輸出200匹馬力,0-100km/h加速在6.4秒內可以達成,旗鑑型3.2 Quattro 輸出250匹馬力,搭載V6 噴射式引擎,0-100km/h加速僅需5.7秒。AUDI表示,新一代2.0車款性能較上代3.2車款還來得突出,而3.2 quattro更凌駕PORSCHE Boxter。

AUDI TT 2.0 T FSI售價230萬、3.2 Quattro 289萬元。鑑賞AUDI TT魅力風采,請洽全省展示間。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