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朝氣時尚的小雞蛋─MITSUBISHI Colt Plus(下)
AUTONET記者:江明翰(04/25/2007星期三)
 
直四1.6升引擎和CVT變速箱的配置,讓Colt Plus有著平順的動力輸出表現。
 

在前一篇的文章中,我們談到了關於MITSUBISHI Colt Plus在外觀上有著既可愛又帶著壞壞的時尚感造型,以及同屬時尚可愛風格的內裝表現,和處處令人驚奇的實用化空間配置。而我們這篇會提到MITSUBISHI Colt Plus的操控和動力表現,是否會延續MITSUBISHI Colt Plus實用好開的車格設定,成為一個朝氣時尚的小雞蛋?

 
源於Evo.IX的方向盤,提供頗佳的手感。
 
一坐上駕駛座,才一放下手煞車拉桿就已先感受到第一個驚奇!Colt Plus手煞車拉桿不需太多的力道,就可輕鬆地拉起放下,對於女性車主而言這是個很貼心的設計,但對於習慣傳統手煞車力道的人們(例如我)來說,Colt Plus輕巧的手煞車力道可能會給予人們些許的不適應感!而素聞Colt Plus有時速30km/h自動展開後照鏡的貼心功能,所以試車時也特別小試這個功能,果不其然,Colt Plus的後照鏡才剛過30km/h就會自動伸展開來,對於一些神經大條的人來說,是個再也貼心不過的設計,也是我對Colt Plus的第二個驚奇。

而我對Colt Plus的第三個驚奇,則是在方向盤手感,源於Evo.IX的方向盤(沒錯!就是那輛9代目Evoluation),不僅有著頗佳的握感,且輕巧的方向盤手感,再搭配上4.7m的車輛迴轉半徑,不僅讓我開來覺得很輕鬆,對於身處都市這種狹窄的用車環境而言,Colt Plus絕對可以勝任愉快地穿梭在都市叢林中,而Colt Plus那個源於smart forfour的前麥弗遜,後多連桿的底盤配置,讓Colt Plus在過彎時呈現出時尚掀背小車難得的穩定感,再配上直四1.6升引擎112hp/6000rpm、14.9/4500rpm的馬力和扭力輸出,以及CVT變速箱的配置,讓Colt Plus不僅有著平順的動力輸出,也給予人們輕鬆好開,卻又穩定的行車感,而這也是Colt Plus給我的第四個驚奇。

總體而言,MITSUBISHI Colt Plus不僅給我操駕方面的「驚奇四雞蛋」的新鮮感受,同時可愛有型的雞蛋車型外觀和實用貼心的空間運用,不僅會受到女性車主的青睞,就連我本身都會對這顆朝氣時尚的小雞蛋著迷不已!想體驗MITSUBISHI Colt Plus這顆朝氣時尚的小雞蛋的魅力嗎?建議你去MITSUBISHI展示間體驗一下吧!

 
搭載CVT變速箱的Colt Plus,真的平順好開!
 
 
源於smart forfour的底盤,讓Colt Plus行路表現很穩定!
 
 
好開好用又有型的Colt Plus,必定討得許多女性車主的歡心!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