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EXUS LS460榮獲2007年度世界車殊榮!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9/2007星期四)

LEXUS LS460,於2007年4月5日紐約國際車展記者會中公佈,獲得2007「年度世界車」(World Car of the Year)的榮耀。LEXUS LS460,是由來自22個國家的World Car評審團,從28輛入圍競爭車種中脫穎而出,評審團並一致讚揚「LEXUS LS460是專注完美、近乎苛求的具體實證」。

「年度世界車」大賞活動創立於2003年,且正式成立於2004年,是一非營利協會,並由來自亞洲、歐洲及北美洲的汽車相關記者所組成的指導委員會主導。「年度世界車」大賞的頒獎始於2005年,現今已進入第三屆。年度世界車大賞活動成立的本意是以全球評核的角度,來反映全球市場現況、並彰顯及讚揚最優秀的世界汽車車種。

「年度世界車大賞」不是評比汽車受歡迎的程度,而是透過公平且完善的評核過程,並考慮全球消費者的需要及需求來選出最優秀的「年度世界車」。年度世界車大賞的評核過程是由來自全球汽車相關的記者組成的評審團,經由多種標準化的參數,包括車輛款式、品質、性能表現到安全性等,進行評估。於今年1月,評審團從28 輛入圍車種中選出最後的10名入圍名單。最終「年度世界車」得主是從最後入圍名單中由KPMG(國內譯為:安侯國際會計公司)統計而產生。

LEXUS LS460,以其新穎的自動停車輔助系統、8速自排變速系統及讓人無法挑剔的品質,打敗了AUDI TT及MINI Cooper的歐系車款,榮登2007「年度世界車」的寶座年度世界車大賞的評審也指出,對很多市場來說,LEXUS LS460不僅是一部「新」車,而且LEXUS LS460獨一無二的配備及性能成為同級車中的表率。而即將發表的LEXUS LS 600h油電複合動力科技,讓豪華不僅存在於感官之中,更昇華至對於環境的愛與關懷。

LS460是自1989年LEXUS LS系列問世以來的第四代高級旗艦車,擁有充足的動力,全新的底盤、懸吊與轉向系統,使LS有優異的駕馭表現及乘坐舒適。同時擁有全新的主動安全配備,如Pre-Collision Safety System預警式防護系統及新一代車輛動態整合管理(VDIM)系統等。LEXUS的副總裁Bob Carter在得獎時表示:『我們一直在嚐試製造一輛全世界最棒的旗艦級豪華轎車,這個獎幫我們實現夢想』。

LEXUS LS460於2006年10月在台上市,一上市即造成廣大迴響,截至今年3月底為止,累計的銷售台數為490台,同級車市佔率達43.4%,是 LUX-H級距中的銷售冠軍車。未來搭載油電複合動力科技的LEXUS LS600h,相信也會再度成為市場焦點。相關LEXUS車系訊息,請至全國LEXUS展示中心或www.lexus.com.tw網站查詢。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