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Freelander2又得獎了…
AUTONET記者:明以(03/19/2007星期一)

身為肩負讓LAND ROVER全球總銷售量倍增,還要拓展市場佔有率的全新世代Freelander2車系,在歐美正式發表之後,再度於中型豪華LSUV市場掀起不小的話題性,而且也同過去同門師兄像是Discovery3與Range Rover一樣,一誕生就不斷在各地獲獎!

推出新車就拼命得獎,好像已經成為LAND ROVER這個英倫頂級專業越野豪華品牌的傳統,日前全新推出就普獲各界肯定的Freelander2,再度獲得2007年度Fleet News Awards所頒發的年度最佳中型SUV大獎,再度展現其高人氣與如日中天的聲勢!

日前,這個獎項於倫敦正式頒發,令人印象深刻的是,Freelander2車系以壓倒性的聲勢,獲得比BMW X3更高的分數,而且該獎項更以各領域的專家為評審,包括中古車專家、專業車隊經理人、汽車協力廠專業人士與金融產險業者等等,在這樣嚴格且激烈的評選過程中,Freelander2在中型SUV的級距中以全面性的優勢壓倒對手,獲得這個獎項的肯定與評審們的垂青。

當然,這款甫一推出就在各地獲得許多獎項肯定的Freelander2,也將在不久由LAND ROVER Taiwan正式引進台灣市場,當然車迷也要不斷地注意本報的最新消息,我們也將在第一時間為您追蹤報導關於Freelander2的最新動向!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