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紐約車展新車-HYUNDAI Genesis要挑戰LEXUS?
AUTONET記者:明以(03/14/2007星期三)

北美國際車展的最後壓軸,大致上都是以四月份舉行的紐約車展為主,當然在近年來動作頻頻的韓國HYUNDAI汽車品牌,除了針對各市場消費屬性,不斷推出新品之外,在本屆紐約國際車展上,還將推出一款面向高級車壇之作!

這款將定名為Genesis的概念房車,其實可以說是HYUNDAI真正要邁向高級車壇上衣款極具指標性意義的車款,雖然依舊以概念身份參展,但其實已經十分接近量產規模,而我們也率先取得由原廠發佈的設計草圖,感受一下什麼是HYUNDAI定義的新高級車走向!

完全以打造一輛大型高級房車為標準,這輛HYUNDAI Genesis概念房車,未來量產之後產品定位還要高於現行的海外版前驅大型房車Azera,採用高級房車常見的後輪驅動配置,這輛Genesis大型房車還搭載一具大排氣量的汽油V8引擎,不過對於其他相關訊息,目前原廠尚未發佈,我們也將在不久之後第一時間為您報導這款全新 HYUNDAI豪華概念房車的後續消息!

當然,這輛大車問世之後,所要挑戰的就是LEXUS旗下的高級房車….不管你信還是不信….別忘了當年也沒有人會想到LEXUS可以與雙B在銷售上平起平坐!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