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CADILLAC BLS旅行車版本首度亮相!
AUTONET記者:明以(03/13/2007星期二)

除了某些行業的專業用車款之外,相信大家應該沒有聽過CADILLAC零售市場的市售旅行車款吧….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由SAAB 9-3車系衍生,並且同樣由這家瑞典車廠代工生產的歐規CADILLAC入門車款BLS,日前終於宣布要推出全新的旅行車款,當然這又被視為是CADILLAC積極面向全球高級品牌汽車市場的一大作為!

對於CADILLAC來說,原廠深知僅推出一款針對歐洲市場發售的中型房車,或許還不夠證明該品牌深耕市場的決心,況且在歐洲中型房車市場上,其實像是高級品牌的旅行車款,銷售比例也愈來愈高,當然這款全新的2007年式BLS旅行車款,對於歐洲高級旅行車市場來說,也應該會產生不小的影響!

動力系統方面,這輛即將在不久後正式於全歐發售的全新BLS旅行車款,提供汽油與柴油共四種動力版本,其中汽油入門車款搭載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提供高增壓與低增壓兩種版本,最大馬力分別是173hp與207hp,動力旗艦搭載2.8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到252hp,柴油車款目前依舊提供一具直列四缸1.9升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48hp,本體與 OPEL Vectra相同。

當然,旅行車款最吸引消費者的,莫過於超越傳統三廂房車的空間機能,根據原廠表示,在坐滿五名乘員的情況下,BLS旅行車具備約419公升的置物容積,不過藉由後座可折疊椅背放倒的機制,可以讓後廂置物容積大幅提昇至1273公升左右,而且較高級的車款,也提供包括BOSE品牌頂級汽車音響還有藍牙無線通訊裝置等配備。

預計這款新車將在今年秋季正式進軍全歐旅行車市場,而且建議售價約由31500歐元起跳。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