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FORD Focus小改款在內地率先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03/12/2007星期一)

在內地市場稱為「長安福特福克斯」的FORD Focus中國版本,日前正式推出全新2007年式小改款車系,若無意外的話,在台灣市場也將於不久之後,由福特六和正式導入投產!

根據長安福特汽車表示,全新2007年式福克斯小改款車系,共提供七款全新車型,還有1.8升與2.0升兩種動力配置,全車系的建議售價介於12.98-16.58萬人民幣之間。

為了強化福克斯作為一款具備濃厚歐系運動血統房車的特質,在外觀設計上換上全新設計的前氣壩造型,不但更為簡潔,也融入類似新一代歐規Mondeo的Kinetic Design風格,也增添更多的視覺動感,此外也導入全新設計的五孔鍛造鋁圈,車色增加鈦晶灰、炫舞橙和激情紅三種顏色,而且在頂級的福克斯三廂2.0AT豪華型特別配置前座側邊氣囊。

此外,自從前年九月正式於內地市場發表以來,福克斯就成為長安福特最暢銷的車系,其中更在去年取得單月13900輛新車的銷售佳績,也成為中國去年暢銷Top20車系的成員!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